央广网

中国机器人峰会第二阶段主旨报告与分论坛报名26日开启

2017-04-28 09:34:00来源:央广网

  4月26日,峰会第二阶段“主旨报告与分论坛”报名将正式开启,为期十天,于5月5日截止,想要参会的朋友请尽快进行报名。

  4月23日,峰会第一阶段“开幕式”报名完美收官,报名人数创下历届峰会新高。报名领域涵盖了全国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机器人相关企业、制造性企业、投融资企业等领域的领导、专家、企业家、投融资人士等。同时,报名范围更加广阔,不仅有国内人士,还有国际人士。

  目前,第一阶段开幕式报名信息正在紧张有序地审核当中,对审核通过的人员已陆续发出邀请函。关于审核结果,峰会正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通讯方式联系报名人员,进行告知。请大家静候。

  由于峰会开幕式名额有限,成功通过开幕式报名审核的人员将可以参加包括5月16日上午“开幕式”在内的峰会全部日程。若此轮没有通过审核但已经报名的人员,可直接进入第二阶段“主旨报告与分论坛”报名,无需再次报名,报名信息符合要求即可视为第二阶段报名成功。若还没有进行报名,想要参会的朋友,请在第二阶段报名开启后,进行报名。

  4月26日,第二阶段“主旨报告与分论坛”报名正式开启,报名成功通过审核即可参加5月16日下午主旨报告、17日分论坛、闭幕式等。本阶段具体报名规则如下:

  报名时间

  2017年4月26日-5月5日

  报名通道

  通道一:中国机器人峰会官网

  PC端:您可以登陆中国机器人峰会官网(www.chinarobtop.com),直接点击“报名入口”或者导航栏处的“在线报名”栏目,正确填写相应的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手机客户端:关注峰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robotop2025),点击主菜单”峰会官网“即可进入峰会手机官网报名通道。

  通道二:峰会微信公众号

  关注中国机器人峰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robotop2025),点击主菜单“在线报名”,正确填写相应的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通道三:直达报名通道

  长按识别报名通道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正确填写相应的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错过了第一阶段开幕式报名的朋友,请速速报名,不要再错过第二阶段“主旨报告与分论坛”报名啦!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中国机器人峰会;分论坛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