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精选专题 > Chinajoy -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流量云亮相China Joy 欲颠覆传统流量经营模式

2015-07-31 21: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上海731日消息  2015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举行。本次大会流量云成为China Joy官方唯一手机流量合作商,这是流量云应用推出后首次公开露面。

  据联合创始人刘翔介绍,流量云是一款可以赚取流量同时也可以娱乐的应用,支持电信、联通和移动手机流量。用户可以在流量云免费玩游戏、看视频、参与活动赚取流量。

  随着4G的普及5G的悄然而至,用户对流量的需求越来越大,这让刘翔看到了流量云的市场前景。流量云将手机流量通过AppHTML5、微信等形态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进而提升用户活跃度和企业产品的推广度,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免费、不清零、可转赠的手机流量。现在流量运已经涉及金融、影视、游戏、快消等行业。

  刘翔介绍称,之所以把流量云的首秀放在今年的ChinaJoy,也是从全年战略布局出发。流量云虽然在几大行业都有涉猎,但是比较看重与游戏行业的跨界合作,希望与游戏行业的跨界合作可以达到全年战略布局的百分之三十到四十。流量云也会为游戏厂商量身定制营销方案,提供定制服务。

编辑:杜阳

关键词:流量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