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直击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多图)

2017-11-08 11:32:00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1月8日上午,2万人齐聚成都西部博览城,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这里开幕。

  

  AI lab、腾讯大数据、腾讯云小微……离大会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博览城的展台区已然熙熙攘攘。

  

  《西部世界》导演、编剧乔纳森·诺兰、诺贝尔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MIT Media Lab媒体实验室知名教授休·赫尔、快手科技创始人CEO宿华、知乎CEO周源、米未传媒创始人兼CEO马东等嘉宾将围绕“开放?创想”这一主题共话内容生态与前沿科技。

  

  2011年6月15日,腾讯召开了第一次合作伙伴大会,正式上线了“腾讯开放平台”。

  

  2017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主题定为“创想”,Creation,一意想象,二意创造,是当前科技快速发展、人文艺术繁盛的时代之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随着21个分论坛逐渐展开,QQ、微信、应用宝、腾讯云、QQ音乐、LBS等数十个腾讯产品线将公布最新开放政策和生态战略,并与业界领袖展开探讨。此外,在大会的1.5万平的展区,来自腾讯业务线以及合作伙伴的130多个项目将参展,其中AI、文创两大特色展区,将展示全球科技和文化产业发展盛况。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吴林静 图片拍摄:吴林静)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

直击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