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记者 黄昂瑾)中国电信19日发布关于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的提示性公告称,在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之日(2022年1月19日)起的10个交易日内,与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确定具体的稳定股价措施。

(截图自中国电信公告)

根据公告,根据稳定股价预案,自公司本次A股股票发行上市之日起三年内,如非因不可抗力因素所致,在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格出现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最近一期审计基准日后,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股份拆细、增发、配股或缩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导致公司净资产或股份总数发生变化的,每股净资产需相应进行调整)的条件满足时,且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包括公司股票上市地上市规则)对于回购、增持等股本变动行为的规定前提下,公司及相关主体将启动稳定 A 股股价措施。

公告指出,自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1月19日,公司股票的收盘价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经调整的每股净资产值,已触发上述稳定股价措施的启动条件。公司将根据稳定股价预案,在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之日(2022年1月19日)起的10个交易日内,与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确定具体的稳定股价措施。

2021年8月20日,中国电信正式登陆A股,发行价格为4.53元/股。Wind数据显示,年初至今,中国电信股价下跌1.62%。截至1月19日收盘,中国电信报收4.26元/股,跌幅0.70%。

编辑:万玉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