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3日消息 近日,中国石化微信公众号发布两份声明称,山东鲁化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北京中石化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未经授权使用“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化”“中石化”企业字号;以及福建泉州泉港中石化仓储有限公司、福建中石化泉港炼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179家使用包含中石化字样的企业名称等。

中国石化表示,自1983年成立之日起,公司持续将“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化”“中石化”作为企业简称,且拥有“中国石化”“中石化”“SINOPEC”系列注册商标。

中国石化指出,近期,中国石化陆续发现有单位未经授权注册使用包含“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化”“中石化”字号的企业名称。经核实,这些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与中国石化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集团无关。中国石化将依法维护合法权益。

编辑:卜叶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