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央广网

滴滴代驾携手安利纽崔莱 传递健康生活方式

2015-12-21 19:40:00 来源:环球网

  12月21日消息,由滴滴代驾和安利纽崔莱共同发起的“保肝护驾”健康知识培训今天在上海安利体验中心举行。当下众多上班族普遍存在持续熬夜、应酬酒局、饮食不按时等有损健康的生活习惯,致使肝脏健康受到威胁。滴滴代驾与安利纽崔莱正是注意到这一现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唤起公众特别是上班族对肝脏健康的重视,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共有20名优秀的滴滴代驾司机参与了本次护肝培训。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护肝知识”、“日常保健”等基础知识,由安利纽崔莱知名专家进行讲解。此外,北京急救中心主任李蓓为到场的滴滴代驾司机们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完成后,参与培训的20名代驾司机将成为“保肝护驾认证司机”。未来,他们将把学习到的护肝和急救知识传递给更多车主。除了司机传递知识外,滴滴代驾和安利纽崔莱还会为参与活动的车主派发多份爱心红包,并向幸运车主赠送专属的保肝护驾礼包。后期,滴滴代驾客服还会对本次“保肝护驾认证司机”的服务进行回访调研。

  本次活动是滴滴代驾和安利纽崔莱这两大不同领域的品牌首次跨界合作。滴滴代驾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唤起公众对上班族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真正将品牌对用户的关怀升级。安利纽崔莱负责人则表示,“通过两大行业领导品牌的合作,能够更加精准的指向特定人群,呼吁他们关注健康。推动国人对于营养健康的关注一直是安利纽崔莱品牌的重要目标。”

  据了解,截至11月9日,滴滴代驾已经覆盖全国200个城市。据CNIT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滴滴代驾的用户覆盖率达70.4%,居行业首位。在用户知晓率方面,滴滴代驾则以63.1%领先市场。据欧瑞国际数据显示,安利纽崔莱品牌目前是保健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的概念提出后,许多品牌都在进行尝试。本次两大品牌的跨界合作,不仅是精准营销的范例,也将为“互联网+”的合作带来更多可能性,其示范意义也是行内瞩目。

  不久前,滴滴代驾提出的“代驾+”战略,通过对代驾场景的拓展,深挖了“商务代驾”、“旅游代驾”、“上下班代驾”等新兴的场景需求,打破了“酒后代驾”的定式。本次与安利纽崔莱的跨界合作,不仅是滴滴代驾“冬季关爱”再次升级,也是“代驾+”战略的又一次新的尝试,为代驾市场打开了更多的可能空间。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滴滴;代驾;安利纽崔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滴滴司机反锁车门逼乘客称:不打五星评价就把你送回去

广州滴滴司机反锁车门逼乘客称:不打五星评价就把你送回去

2015-12-20 10:49:00

滴滴顺风车开放外国人注册通道 首批外籍教师成为顺风车车

滴滴顺风车今日宣布,从即日起开放非大陆籍人士注册通道,居住在中国大陆任何城市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申请注册成为滴滴顺风车车主。

2015-12-10 16:25:00

滴滴双12试水在线售车 提速汽车生态建设

坐拥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试驾、巴士等多条业务线的“独角兽”滴滴出行,今日宣布试水一个全新领域——汽车销售。试驾项目的推出及试行在线售车,则是滴滴在商业变现过程中对精准营销的尝试。

2015-12-07 13: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