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你的身体——中外可穿戴智能设备一览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近期,国内外智能手机厂商先后推出了自己的可穿戴产品。比如,7月22日小米手环高调发布,紧接着,中兴又推出了一款智能手环;国外方面:谷歌正式建立可穿戴设备的强大平台,同时苹果iWatch也将要揭开面纱。扎堆可穿戴智能设备,究其原因还在于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接近饱和,急于突破现状、寻找出路的手机厂商选择了可穿戴智能设备——这一新兴领域。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已经推出了可穿戴设备的国内外手机厂商和他们的产品。   

  华为和TalkBandB1:功能强大

  华为荣耀手环,也称TalkBandB1智能手环,在今年年初的MWC2014展会上首次亮相,于6月的荣耀新品发布会和华为荣耀6手机同时发布,是近期华为的主打产品之一。华为荣耀手环拥有令人过目不忘的外观设计,高质量TPSiV专业健康材质表带,IP57级别的防尘防水,并配有专属的睡眠运动检测APP,兼容iPhone、三星、索尼、HTC、酷派、小米等品牌主流机型。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杜阳作者:  日期: 2014-07-29 10:01:00
标签:智能设备;击球位置;谷歌;苹果官方;TPS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