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勒姆森发布新品蓝牙耳机 主打便携智能

2018-01-13 10: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3日消息 德国耳机品牌LASMEX 勒姆森于12日举办2018年度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HB–69与HB–75两款蓝牙耳机。

LASMEX勒姆森 HB-69

LASMEX勒姆森 HB-75

  LASMEX勒姆森CEO叶民和COO冯若昊分别对多年来始终热爱支持勒姆森产品的中国用户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分享了未来LASMEX勒姆森在大陆地区的发展愿景。

  产品经理叶尧红就本次发布的两款耳机进行了介绍, HB-69是以时尚轻便高音质为亮点的入门级头戴耳机, HB-75是以便携智能高科技为亮点的轻奢级头戴耳机。

  LASMEX勒姆森于2004年创立于德国,2014年进入中国,本次两款耳机新品将在京东平台进行全网首发,京东影音生活部门经理杨彬彬亦到现场表示支持。

编辑: 殷雨婷
'

勒姆森发布新品蓝牙耳机 主打便携智能

德国耳机品牌LASMEX 勒姆森发布了HB–69与HB–75两款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