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罗永浩否认了入职乐视传闻

2016-08-17 11:27:00 来源:大河网

罗永浩否定性回应了传闻,但语焉不详

  罗永浩否定性回应了传闻,但语焉不详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上午消息,针对“罗永浩入职乐视,坚果出给阿里”的传闻,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上午通过微博予以否认,他回应称“假的。”锤子科技官方依旧对此未作回应。

  但罗永浩并没有针对传闻有进一步回应解释,在该传闻中,主要包含三部分信息:1)乐视并购锤子科技;2)坚果品牌出售给阿里巴巴;3)罗永浩入职乐视控股出任首席战略营销官。而罗永浩的回应并没有做具体说明,有网友评论称:既可以理解为全部传闻为假,也可以理解为不全为真。

  锤子科技官方则依旧没有说明和回应。

  此外,罗永浩还在回复奥运蹦床选手李丹的微博中评论称:T3会有白色版,而且还会是两个不一样的版本。

  这可能是在暗示锤子科技将在最近的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两款产品,但目前发布会日期并未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其后回应网友评论“可以考虑跟格力的董阿姨合作,他们有充足的资金,也想花大钱做手机,双赢的事儿也说不定呢”时,调侃称“嗯,那就是 “罗永浩入职格力,坚果出给阿里,情怀终究败给了现实!” 这或许可以看做罗永浩“假的。”的回应,针对的是“入职乐视”和“坚果出售给阿里”两部分信息。

  对于锤子科技是否和乐视存在资本运作方面的联系,罗永浩仍旧没有明确回应。(李根)

编辑:王蕊

关键词:罗永浩;入职;坚果;白色版;传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罗永浩称不要乱黑小米手机 引网友不断吐槽

近日,在极客公园活动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网上说的什么把水洒到高管裤子上都是谣言。而在不久之前,根据公开信息查询,罗永浩在6月18日将锤子科技一部分股权质押给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导致其持股比例从56.3%下降至28.46%。

2016-07-18 09:31:00

锤子否认大批高管离职 罗永浩情怀却危机重重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锤子科技近期有多名高管离职,包括CTO钱晨、设计总监罗子雄等人。对于钱晨离职的消息,锤子科技回应称CTO钱晨目前已退休,原华为荣耀的产品线负责人吴德周将接替钱晨在锤子科技工作,公司其他管理层一切正常稳定。

2016-07-12 10:54:00

大学生工作一个月工资160元 公司:她没带来效益

转眼又到了毕业求职季,长春某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小雪(化名)最近就因为工作的事头疼不已。原来,她在网上应聘了一家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结果顺利上岗,工作一个月后,终于盼来了第一笔工资,而这笔工资只有160.25元。

2016-07-19 08: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