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又改名?传苹果新机叫iPhone 6 SE

2016-07-26 10:37: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距离新一代iPhone发布的日期越来越近,各家传言满天飞。据外媒7月25日报道,近日,又有传言称苹果9月将要发布的新机并非此前一直所说的iPhone 7,而是应该叫做iPhone 6 SE。

  国外科技网站Apfelpage的消息,今年的新一代 iPhone的 命名可能会是iPhone 6 SE,而iPhone 7将被期待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在2017年推出。据称,今年推出的新机只有细微的变动,依旧是相似的外观和少许软件更新,其更像是iPhone 6的延续。

  爆料者埃文·布拉斯此前发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12日那一周发布新品手机。之后,他又将消息具体化,称苹果将会于9月16日(星期五)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最新款手机。(实习编译:郭思佚 审稿:李宗泽)

编辑:王蕊

关键词:iPhone;传苹果;SE;新机;Apfelpag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Phone 7开始量产 耳机接口确认被取消

时隔一年,《IT时报》记者再度探访苹果代工厂 分析师预测iPhone 7整体销量将低于iPhone 6S “我也是听我厂里的同乡说iPhone 7量产了,而且基本工资提高了,所以才过来应聘的,”满头大汗的河南女孩袁杰(化名)告诉记者。

2016-07-25 16:13:00

国外大神爆iPhone 7发布时间 或为9月12当周

目前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更是给出了苹果2016年秋季发布会的时间,他指出iPhone 2016将会在9月12日开始的那一周发布,也就是9月12-16日之间的某一天。

2016-07-25 09:59:00

iPhone 7、7 Plus开订!售价亮瞎眼

奢侈品牌Brikk现在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已经接受用户预订iPhone 7,而从这里走出的新机,绝对逼格十足,因为你可以给自己的手机上钻等等。从Brikk给出的细节来看,iPhone 7 Plus将会是双摄像头版本,内置3GB内存,搭载A10处理器,最高存储是256GB,而iPhone 7就要普通很多。

2016-07-22 14: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