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罗永浩称不要乱黑小米手机 引网友不断吐槽

2016-07-18 09:31: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近日,在极客公园活动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网上说的什么把水洒到高管裤子上都是谣言。员工看到我变得平和了,可能主要是新来一批高管承担了部分压力。”同时表示,“作为一个同行,希望雷军他们的努力,能够得到社会比较公正认可”。“不要乱黑小米”。

  对于雷军,罗永浩说,“首先,我跟他没有任何过节,所以我也不想跟他任何负面东西。过去几年里,我亲眼看着他们从单纯的只是追求性价比和销售数量慢慢转变,尤其是从米4开始,其实是投入了很大的诚意,非常用心的去做一个好产品。”

  “我很喜欢米4和米5。”罗永浩表示,小米4不锈钢框是非常难做,貌似并没有得到社会公众回应和认可,大家不了解、轻浮的去评价说,小米这个品牌就是Low的,就是屌丝的,其实不是的。

  罗永浩称不要乱黑小米手机,引发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称“你认为小米的东西好?那锤子的标准”,“老罗果然是有情怀,有底线”,“反正不会再买米字系列的手机”,“小米真的是为发烧而生,动不动就烫到不行”,“估计要被小米收购”。

  阿里入股锤子科技

  虽然锤子科技近段时间并不太顺利,但罗永浩在这几年搞机的血雨腥风中变得越来越务实了。

  而在不久之前,根据公开信息查询,罗永浩在6月18日将锤子科技一部分股权质押给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导致其持股比例从56.3%下降至28.46%。

  早在锤子科技成立之初,股东名单上就有两位阿里的创始人的名字:吴咏铭和盛一飞,位列第四、五大股东。据了解阿里高管吴咏铭其实就是锤子科技的天使投资人。

  在今年4月6日,罗永浩以厂商身份现身杭州余杭地区的科技孵化园区梦想小镇,马云当时也在场,之后罗永浩多次出席阿里操作系统YunOS的活动,但对于双方是否会进一步合作的问题则一直保持低调。

  据了解,2012年3月,锤子科技获得天使投资人吴泳铭的900万元人民币投资;2013年5月,获得来自紫辉创投和陌陌的7000万元A轮投资;2014年4月,获得来自金石投资、海通创意资本、紫辉创投和和君资本的2亿元B轮融资;2015年6月,获得来自金石投资、久亦投资、抱团科技、迅游网络和合鲸资本的亿元级别的C轮融资。

编辑:王蕊

关键词:罗永浩;吐槽;小米;YunOS;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锤子否认大批高管离职 罗永浩情怀却危机重重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锤子科技近期有多名高管离职,包括CTO钱晨、设计总监罗子雄等人。对于钱晨离职的消息,锤子科技回应称CTO钱晨目前已退休,原华为荣耀的产品线负责人吴德周将接替钱晨在锤子科技工作,公司其他管理层一切正常稳定。

2016-07-12 10:54:00

王思聪掺和罗粉告锤子 罗永浩回应并道歉

罗粉起诉锤子科技虚假宣传一事把王思聪也招来了。前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终于对此事作出了表态,也对王思聪的掺和给予了回应。日前,有自称罗永浩粉丝的用户起诉锤子科技,认为其产品没有兑现罗永浩当初在发布会上的一些功能介绍,构成了虚假宣传。

2016-06-24 08:40:00

父亲欲给儿子转5万美元 被要求证明儿子是其儿子

父亲欲给儿子转5万美元 被要求证明儿子是其儿子,”  渝中区解放碑街道自力巷社区居委会人员也回复:“我们证明住户亲属关系,也需调出派出所户籍资料或出生证,建议直接找派出所。奇葩证明的背后“你妈是你妈”之类的奇葩证明,之所以被总理痛斥、遭老百姓吐槽,就是源于它太过荒唐,有违常理。

2016-07-18 07: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