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魅族回应高通诉讼:诉诸法庭是他们的权利

2016-06-25 11:10:00 来源:海外网

  摘要:6月25日消息,高通昨天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其已经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交对魅族的起诉状。并表示说商业谈判不顺利诉诸法庭是高通的权利,魅族还是随时欢迎高通继续与之沟通。

  IT之家讯 6月25日消息,高通昨天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其已经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交对魅族的起诉状。在起诉状中,高通称魅族侵犯其3G、4G通信技术专利,请求法院判决高通向魅族提供的专利许可条款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的规定,同时请求法院裁定高通向魅族提供的专利许可条件,应构成高通与魅族之间针对移动终端中所实施的高通中国基本专利许可协议的基础。

  或许由于事发突然,魅族方面一直没有官方的回应,不过事后,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在朋友圈中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魅族与高通一直保持着沟通,并有数次深入会谈。并表示说商业谈判不顺利诉诸法庭是高通的权利,魅族还是随时欢迎高通继续与之沟通。

  从李楠的回应来看,似乎魅族方面并不惧怕高通的诉讼,不过根据分析,本次诉讼案最好的结果还是魅族和高通达成和解,正如李楠在回应中所说,欢迎继续沟通,毕竟高通向魅族索赔5.2亿元,这并不是一个小数目。

编辑:王蕊

关键词:魅族;高通;法庭;副总裁;起诉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魅族便签:给老爸的告白情书应该怎么写?

不少网友在父亲节当天都在微博、微信等平台上祝福父亲,纷纷晒出与父亲的合影,感谢他如山般坚实的父爱。除此之外,也有大量网友跟着#一封父爱告白便签#的活动争相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情感,感情真挚。

2016-06-20 20:00:39

魅族魅蓝3S正式发布:金属+指纹识别 售价699

魅族发布新品魅蓝3s,基于魅蓝3的升级版魅蓝3S 2GB+16GB售价699元,3GB+32GB售价899元,6月18日发售。

2016-06-13 18:03:00

高通骁龙TM节拉开帷幕

5月10日,美国高通公司宣布在中国启动全新的品牌推广活动——高通骁龙节。高通骁龙节期间,骁龙品牌将通过创新的内容营销和互动活动,以更生动、更可感知的形象和方式走进消费者的生活。高通骁龙节包括:由高通骁龙出品、奥斯卡获奖团队联袂打造、爱奇艺独家发行的电影作品《危情生命线》;高通骁龙在国内首次冠名赞助的大型体育赛事——2016年“高通骁龙”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以及在京东线上举行、为时四天(5月12日-15日)的京东骁龙专列之京东“骁龙节”。

2016-05-11 02: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