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微软高管:从未放弃WP 始终获公司全力支持

2016-06-25 10:07:00 来源:环球网

  分析师、媒体记者甚至是开发者都希望能够从微软口中得到移动平台发展的准确信息,援引英国媒体The Register报道,在伦敦召开的Build Tour开发者环节中,Windows企业副总裁Kevin Gallo就“WP平台在未来会获得更新吗?”回答表示从而放弃“移动优先、云优先”的发展策略。

Gallo回答道:

  Windows Phone一如既往获得公司的全力支持,也会大力推动该项目的发展 。我们不会放弃手机的。我们的发展方向或者的策略真的从未发生过变化。

  对于未来的移动布局,Gallo表示:

  我们将会借鉴在Windows桌面上成功案例,类似于Surface一样我们会推出一些高端和极具创新的新类目手机,OEM厂商能够在这个类目上获得衍生和发展。

编辑:王蕊

关键词:WP,微软,Gallo,Windows,高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