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汽车指纹传感器将发布 终于不用带车钥匙了

2016-06-24 10:12:00 来源:环球网

  (Hamish)或许在不久之后,我们驾驶各类汽车和卡车时再也不需要实体钥匙了。日前Synaptics公司宣布,将很快把Natural ID指纹传感器整合到车辆当中。这个传感器针对的不是个人用户,未来几年汽车制造商将把它们安装在车辆上,你将通过这种传感器完成各种各样的功能。

  或许你从未听说过Synaptics的名号,但实际上我们手中的手机触摸屏都用到了这家公司的技术,并且几乎所有的著名个人科技公司都用到它的技术。Synaptics的业务包括触摸板、触摸屏和指纹身份识别技术。

  现在Synaptics想要通过指纹识别技术在汽车行业获得一席之地。“Synaptics为下一代汽车提供了一个独特而简单的方式来实现生物认证。”Synaptics汽车业务高级主管苏尼尔·托马斯(Sunil Thomas)表示。

  “通过认证套件,汽车制造商可以快速建立原型,为用户带来各种强大的汽车用户体验。利用生物指纹识别技术,Synaptics能实现个性化设置、用户界面导航和安全车内支付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Synaptics曾为智能汽车开发过触摸屏,所以这次并不是该公司首次进军汽车行业。            

编辑:王蕊

关键词:Synaptics;指纹传感器;汽车制造商;汽车行业;汽车用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Synaptics拒中国财团40亿美元收购要约

已拒绝了具有国资背景的中国财团近 40 亿美元估值的收购邀约。据悉,中国财团收购报价为每股 110 美元,不过Synaptics则坚持要价 125 美元,目前买方和 Synaptics 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

2015-10-02 11:41:00

Synaptics宣布指纹传感器交付量超2亿

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Synaptics公司今天宣布,业界领先的Natural ID-指纹识别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交付量已经超过2亿个。-推出侧边滑动指纹传感器:以最新方式实现指纹识别身份验证技术,采用薄到足以用在纤巧型移动设备侧边的滑动传感器。

2015-06-17 14:21:18

更节能 三星S5依然用32位芯片

在此之前,三星Galaxy S5的消息已经经过了多轮的曝光,64位的处理器也曾一度被认为是“板上钉钉”的事。该条消息源自三星Galaxy S5的部件采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出现了嵌入式指纹传感器和32位SoC处理器。

2014-01-27 16:40:0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