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一加3确定6月15发布 刘作虎称坚决不做PPT手机

2016-06-01 10:25:00 来源:凤凰科技

  一加3谍照

  凤凰科技讯 6月1日消息,一加手机微博正式对外公布极速旗舰一加3将于6月15日上午10点整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发布会,并将于发布会第二天6月16日正式开售。

  一加手机3将于本月15日发布,16日开售

  与其他国产手机厂商在发布会后只能提供预售所不同的是,一加3将在发布会第二天就正式启动销售,以便期待一加3的用户能够尽早购买体验到这款极速旗舰。早在此前,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就曾在微博上明确表态:“高通820造就了一个词‘PPT手机’,但一加不会做PPT手机。”

  临近一加3发布日期,一加3的相关谍照及参数等信息受到了国内外媒体们的广泛关注。就在前两天刘作虎还转出了一条一加3已在工信部入网的相关信息,并称这些只是一加3的“冰山一角”,暗示一加3除了硬件参数以外还将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PPT;硬件参数;一加;发布日期;谍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凭一份PPT拿2000万风投?三位大咖齐聚商界,都讲了啥?

他们一拍即合,大胆冒进,将眼光投在了狼烟遍地的生鲜电商领域,由此,西部最大精品进口水果电商—爱果主义应运而生。冷链物流配送这一块短板极大的限制着生鲜电商的发展,由于建设成本高昂,冷链配送也被称为电商物流的珠穆朗玛峰。

2016-04-28 11:03:31

韩国小学生被逼学PPT 老师要求不懂赶紧报班

韩国媒体26日报道,韩国一些小学生家长最近有点烦,望着孩子学校布置的一堆得用电脑才能完成的作业,不熟悉PPT等软件的家长瞬间头大。首尔教育大学计算机教育学科的一名教授却认为,对一出生就接触数字设备的孩子来说,使用电脑软件是十分自然的事情。

2016-03-28 15:07:00

亲子作业要做PPT? 难倒奶奶了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文叫停“家长作业”,让不少家长长舒一口气。”  孙晗笑建议,学校在布置亲子手工作业时,老师要和家长做好沟通。”  李伟成认为,老师要真正了解学生的能力,有针对性布置作业,如果太难,不仅苦了孩子,也苦了家长。

2016-01-28 10:0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