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苹果AirPort系列路由器下架 iOS10前奏响起

2016-05-28 10:23:00 来源:海外网

  摘要:5月28日消息,IT之家于5月24日报道了苹果iOS9.3.3 Beta1开发者预览版发布的消息,其实随之发布的还包括苹果Airport系列无线路由器的固件更新,然而,有国外网友发现该系列路由器突然断货了。

  5月28日消息,IT之家于5月24日报道了苹果iOS9.3.3 Beta1开发者预览版发布的消息,其实随之发布的还包括苹果Airport系列无线路由器的固件更新,然而,有国外网友发现该系列路由器突然断货了。

苹果AirPort系列路由器下架,iOS10前奏响起

  该网友称Airport Express 和Airport Time Capsule在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内已彻底断货,那么苹果官方是怎么回复的呢?Macrumors网站咨询了苹果的客服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是“AirPort系列产品已从美国地区内所有Apple Store零售店下架”,幸运的是,目前AirPort系列无线路由器还可以在线购买,目前其他地区是否也同步下架我们尚未可知,而当问及为何下架时,苹果客服拒绝回答。

  随着WWDC 2016的日益临近,我们很容易将苹果的一些举动与之联系到一起,“缺货”、“下架”等词一般对应的就是新品的推出,虽然iOS10和OS X将会是大会的焦点所在,不过目前看来,苹果似乎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内容,WWDC2016将于美国西部时间6月13日-17日举行,IT之家将会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相关资讯。

编辑:王蕊

关键词:苹果官方;AirPort;系列路由器;系列产品;无线路由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AppStore搜索瘫痪 祸及腾讯淘宝等众多应用

并不是每个人都了解互联网和电子产品,苹果App Store服务器维护导致应用搜索错误。而在今日凌晨,苹果Apple Store bug已修复,被“消失”的微信QQ恢复搜索匹配,目前已经能够顺利搜索到微信、QQ等APP。

2016-05-06 09:32:00

苹果放出AirPort以及TimeCapsule7.6.4固件更新

2013款的Airport基站以及Time Capsule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对于规格也进行了升级。在之前的固件版本中,存在着一些磁盘驱动器无响应的问题。需要再次说明的是,本次的更新对应设备为802.11n标准的AirPort设备。

2013-08-14 17:52:39

苹果的路由器:新版AirPort Extreme实测

最近“智能路由器”成了行业内的一个热词,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准备进军这一领域,在这个大蛋糕上狠狠的切下一刀。包装盒依然延续了苹果的简洁风格,具体外形则是一个和积木非常相似的立方体,包装盒内唯一的附件就是电源线。

2013-12-09 15:21:2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