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三星巨型广告牌挂莫斯科80米高楼

2016-05-24 09:5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据外媒5月22日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设计了一款新奇广告牌,运用LED照明,将莫斯科一80米高的办公大楼打造成巨型三星Galaxy S7 Edge智能手机。

  这个由LED照明覆盖的墙壁广告牌高80米,宽40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三星Galaxy S7 Edge智能手机。

  此外,广告设计中纳入了一些慎重的想法,除了大小合适的三星logo以外,广告牌的顶部和底部都不发光,但是在这个巨型“手机”屏幕上能播放视频和静态图像。三星表示,这个广告牌在2200米之外都能被看见。(实习编译:李胜 审稿:李宗泽)

编辑:王蕊

关键词:Edge;广告牌;莫斯科;智能手机;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客户体验至上!Windows 10 Edge为金融业带来的新气象

9月9日,逾千名中国人民大学大一新生刚一抵达北京,就享受到由滴滴免费提供的巴士专座送达服务。朱女士:如果我们自己定下来做生命教育,您给我们打通了一个管道,其实先是自己做好一个轴,先做好自己的导演,势必这些东西都会归位。

2015-09-11 15:50:00

三星否认公司总部大规模裁员 只是员工调换工作岗位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首席财务官Lee Sang-hoon否认了有关该公司将在公司总部裁员10%的媒体报道,称员工只是调换工作岗位而非被裁减。不具名消息人士向《韩国经济日报》透露,除在公司总部裁减10%员工外,三星希望明年把经营费用削减50%。

2015-09-10 17:52:02

微软心寒:并没有人使用Edge浏览器

然而对于微软为Windows 10准备的首选浏览器Edge来说,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从StatCounter的统计中我们甚至无法看见Edge浏览器的身影。

2015-09-05 09: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