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乐视手机印度获“最具潜力智能手机品牌”奖

2016-03-22 18: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3月22日消息 进入印度不到三个月时间,乐视就斩获行业大奖。 3月17日乐视在印度TeleAnalysis网站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获得“最具潜力智能手机品牌”奖。

  约两百多名印度电信及智能手机企业高管以及政府代表在首都新德里出席了本次TeleAnalysis Device World 2016峰会。出席的企业包括国际品牌三星、摩托罗拉、中国品牌华为,以及印度本地品牌Micromax、Intex,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等。  

  在峰会上,印度通讯董事长、总经理Anupam Shrivastava颁予乐视“最具潜力智能手机品牌”奖。

  TeleAnalysis网站的民调前后历时两个多月,范围覆盖印度全境,共12000人参加样本调查,对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和使用评价做出全面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乐视的国际品牌和产品口碑度都非常正面,并且对乐视产品的评价在很多方面超过其他竞争对手。 

  在印度智能手机的红海,乐视在短时间内已经建起了大量忠诚的用户群,以及较高的品牌辨识度。其印度官方Facebook(脸书)的用户两个月已超过200万。市场关注度在短短两个月内也晋升到市场前三,仅次于苹果和三星。这对于一个刚进入印度仅几个月的新品牌,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

  乐视控股副总裁及亚太区CEO莫翠天表示,“乐视独有的生态打法和模式在其他市场已经取得巨大成功,其才是最符合互联网了用户的需求的。我们2月份在印度线上预约和销售量第一,已经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刚进入印度,已经把进入印度很久的品牌,像摩托罗拉、三星、联想、小米远远地抛在了后面。”

  乐视今年1月在印度推出了两款超级手机,乐1s以及乐Max。仅2月份,乐视就售出了超过20万台乐1s。在2月份的3次抢购活动中,无论是线上销售数量还是抢购速度,乐视都创下了印度新的行业纪录。其中,3次抢购的总预约量高达202.8万,已经成为印度新的行业标杆。

  乐视独有的生态模式也将逐步在印度落地,购买了乐视手机的用户很快将享受到海量的视频内容。在印度这个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策略让乐视获得了用户以及手机专业评测者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蕊

关键词:乐视;乐视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TFBOYS挑大梁出演中学生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3月19日,科幻校园青春悬疑剧 《超少年密码》 首次开放媒体探班,TFBOYS三人与导演郑芬芬、监制焦雄屏以及正在剧中进行拍摄的主演姜宏波、综艺大咖王祖蓝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目前,这部网络剧正在厦门热拍,TFBOYS超高的人气影响力也使剧组所到之处被大批粉丝包围,连监制焦老师也频发微博,感叹TFBOYS的高人气。

2016-03-22 08:28:00

TFBOYS挑大梁演中学生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3月19日,科幻校园青春悬疑剧 《超少年密码》 首次开放媒体探班,TFBOYS三人与导演郑芬芬、监制焦雄屏以及正在剧中进行拍摄的主演姜宏波、综艺大咖王祖蓝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目前,这部网络剧正在厦门热拍,TFBOYS超高的人气影响力也使剧组所到之处被大批粉丝包围,连监制焦老师也频发微博,感叹TFBOYS的高人气。

2016-03-22 07:04:00

F1揭幕战戏剧扎堆 乐视体育直播收视破50万

F1新赛季揭幕战在澳大利亚阿尔伯特公园赛道落下帷幕,超过50万网友通过乐视体育收看了揭幕战。

2016-03-21 19: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