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乔布斯61岁诞辰 纹身也是一种纪念的方式

2016-02-25 08:28:00 来源:海外网

  每年的这个时候,全球各地的果粉都会用不同的方式纪念乔布斯。

  威锋网讯,苹果的前 CEO 史蒂夫·乔布斯生于 1955 年 2 月 24 日,今天是他的 61 岁诞辰。乔布斯在 2011 年因为胰腺癌离开了我们,不过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果粉以不同的方式纪念这位伟大的天才。在西方国家,就有不少人选择了纹身这个方式。

乔布斯61岁诞辰 纹身也是一种纪念的方式

  或许乔布斯都未曾想到自己会被人们以这样的方式所怀念,纹身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它已经成为一种文化,但一般来说人们很少将一位科技大咖“印在”自己身上的部位,出现在纹身的人像往往都是某位摇滚传奇又或者是好莱坞巨星。

编辑:王蕊

关键词:诞辰;果粉;轻托下巴;左手托腮;logo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纪念冯友兰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在河南唐河举行

纪念冯友兰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在河南唐河举行,据唐河县委宣传部消息,纪念冯友兰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日前在河南唐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300人参加大会。 据悉,纪念冯友兰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召开纪念冯友兰先生诞辰120周年大会,观看微电影纪录片《朴槿惠与冯友兰》;参观冯友兰纪念馆,参观纪念冯友兰诞辰120周年书画展,参观世界百名哲学家油画展,参观冯友兰湿地公园,举行冯学高层论坛,举行冯友兰先生铜像揭幕仪式,参观冯友兰故居,举行冯友兰教育基金启动仪式等。

2015-12-09 09:39:00

纪念邓小平诞辰111周年 广安各级各界代表为邓小平献花

2015年08月23日 09:58 编辑: 郑玮 8月22日上午,广安市各级各界代表在邓小平故里邓小平铜像广场举行献花仪式,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1周年。 当天,社会各界人士来到邓小平故里,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思念之情。

2015-08-23 10:20:57

纪念史铁生诞辰64周年北京残疾人文学社成立

1月4日是史铁生诞辰64周年纪念日,在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怀念史铁生”朗诵活动和生命阳光文学社成立大会现场,上百位残疾人文学爱好者克服身体的不便,或坐着轮椅,或坐着摩的,或拄着拐杖,从北京城四面赶来,以朗诵史铁生的《我与地坛》等经典作品的形式纪念这位已故作家。

2015-01-06 16:31: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