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苹果iPhone 7外形完全曝光:终于如愿!

2016-02-14 09:57:00 来源:环球网

  据说为了让iPhone 7更薄,苹果在它的设计上进行了大调整,最不能让人忍就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大家怎么看?

  现在外媒MacRumors给出的爆料称,iPhone 7去掉3.5mm耳机接口后,机身底部将进行重新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双扬声器,也就是说新一代iPhone的底部会是双扬声器。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如果果粉想要在iPhone 7体验有线耳机,那么可以将其插入Lightning接口(也可无线蓝牙耳机)。

  汇总目前新一代iPhone外形传闻来看,新机将取消手机背部的大白条,同时底部为双扬声器设计,机身更薄且设计更简洁(摄像头变平),并且iPhone 7 Plus上有可能使用的是双摄像头解决方案。

  别的不多说,对称的扬声器、摄像头不凸起、没有大白条,这三条就足以让果粉欣喜的吧!

编辑:王蕊

关键词:iPhone;双摄像头;MacRumors;扬声器;耳机接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新iPhone 7概念图放出

还要提醒大家,这只是iPhone 7概念图。

2016-02-12 16:05:00

库克手抖照片引网民调侃: iPhone拍的照?

一名狂热的球迷因为激动拍了一张手抖的照片发到社交网络,却引发了网民的恶搞和嘲讽热潮。)  和硅谷诸多名人一道,库克周日坐在场边最好的位置上观看了这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目睹了丹佛野马队第三次捧得超级碗。

2016-02-11 09:35:00

4寸iPhone 5SE惊现新配色:苹果太过分了!

现在日本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5SE将会加入粉色,具体来说它的粉色比iPhone 6S的玫瑰金亮,但比iPod nano 7的粉色深。苹果真是越来越精明了,一个新配色的加入势必会提升4寸iPhone 5SE的销量,至少妹纸们已经准备好买买买了吧。

2016-02-07 0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