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手机

央广网

锤子T2手机背后的故事:2016是生死之年

2015-12-30 09:45:00 来源:大河网

  文/壹观察 宿艺

  终于赶在2015年底前,罗永浩发布了Smartisan T2手机。

  从时间上来看,Smartisan T2手机离T1(2014年5月20日)发布已有588天,因此这同样是一部“迟到”的产品。

  罗永浩说到这一点时也忍不住“嗯哼”笑着自嘲了一声,对于他和锤子来讲,即将过去的2015年都是“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年”。罗永浩称“去年我做错了一些事情,经历了各种傲慢与偏见,还有各方有意无意的黑”,以至于“在网上已不怎么说话,也很少接受媒体采访”。

  因此Smartisan T2手机再次祭出的海报营销定义为:“以傲慢与偏执,回敬傲慢与偏见”,并现场数次调侃了苹果iPhone 6S系列与CEO库克。罗永浩称:“无论再伟大的公司,落到职业经理人手里,都免不了衰落与平庸”。

  那么,Smartisan T2能否代表罗永浩“回敬傲慢与偏见”的理想,背后又有哪些故事曾经发生?

  SmartisanT2:迟到的新品

  罗永浩在讲演中曾透露:“机器拿到手机快半年了”。也就是说Smartisan T2的工程机今年6月份就已经诞生。正常情况来讲,今年9月左右就能首批量产上市,所以说如一代产品相似,Smartisan T2也同样是一款迟到的产品。

  从配置来看,Smartisan T2采用高通骁龙 808 处理器、3G RAM DDR3、4.95 英寸 1080P 屏幕、前置 500 万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2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

  可以说,在高通旗舰芯片高通810出现大面积“发热门”之后,采用高通骁龙 808 的Smartisan T2如果“不跳票”在今年8-9月推出,肯定是一款旗舰产品。毕竟如小米4C、360奇酷手机等同样采用高通骁龙 808的国内机型都是在8-10月发布,Smartisan T2在配置比拼方面大可一战。

编辑:王蕊

关键词:罗永浩;手机;容量电池;光学防抖;奇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罗永浩犀利吐槽三星用户 网友:有本事来个曲面屏

中天信电子则是锤子T2代工厂,对此,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发微博称:曾试过和其他几家中天信的客户出钱帮中天信度过难关。”  与此同时,罗永浩再次声明,T2手机发布会照常,手机按原计划发售照常,生产虽有波折,也照常。

2015-12-29 10:03:00

T2代工厂倒闭员工解散 罗永浩:我们尽力了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的世界,确如他自己所说,已是“千疮百孔”。”  与此同时,罗永浩再次声明,T2手机发布会照常,手机按原计划发售照常,生产虽有波折,也照常。锤子科技在中天信的很多专用设备现在都被有关部门扣在厂房里不能运走,这对其损失很大。

2015-12-26 13:10:00

苹果官方充电手机壳卖848元 罗永浩吐槽

苹果又出新产品,售价848元的手机壳可以为iPhone 6 plus充满电。对此,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个人微博上表示,“作为乔时代的铁杆果粉,我很想表达一下我的难过。

2015-12-09 12: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