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 面对天津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多家企业开始积极加入到保供队伍中。5月19日,连锁便利店便利蜂对外宣布,为保障天津地区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已紧急提升相关产品储备,同时,便利蜂将全力维持门店商品价格稳定。

19日上午11点,记者在便利蜂一门店看见,从小吃炸串、速食粮油、饮料乳品到日用百货,该店商品非常充足,“门店牛角包、厚乳芝士蛋糕卷等产品在销售完后,都可以很快补充上,订货和疫情发生前没有明显变化”,该店店员表示。

记者从便利蜂总部了解到,为防止疫情影响到外埠产品的跨城运输,便利蜂已启动提升天津区域基本生活物资储备计划,目前,已加大方便面、火腿肠、可乐饮料、面纸巾、口罩、生理用品等产品的储备量。同时,也将确保防疫期间的储备商品价格始终维持稳定状态,以持续满足天津市民需求。

“早在4月,面对多点出现的疫情,便利蜂就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升级点对点的保供模式。针对上海疫情推出线上团购业务,针对北京疫情推出鲜食整袋贩售业务”,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天津地区增加商品储备量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将视疫情情况灵活调整保供节奏和业务。”

此外,公开信息显示:在天津市第183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上,天津市商务局一级巡视员周路表示,天津市已建立起的疫情应急保供体系,针对封管控区的管控要求随时处于热备状态,一旦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立即启动保供响应机制,市区联动、政企联动,确保重点区域生活物资及时落位,全力满足域内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编辑:卜叶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