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将于10月31日晚8点全面开启,在此之前,为让消费者可以进一步享受京东11.11的欢乐氛围,以“美好时代”为主题的2021年京东11.11沸腾之夜直播盛典也将于10月31日晚7:30火热开启,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2021年京东11.11沸腾之夜将在北京卫视、腾讯视频、京东直播、微博、爱奇艺、芒果TV等平台同步开启直播,盛典将以“时光里的分享”为轴线,邀请众多明星嘉宾共同演绎,打造一场“边看边买”的晚会。截至目前,在首批公布的阵容中,既有王源领衔的新生代“唱作人”,还有以吴刚为代表的德艺双馨“老”戏骨,更有李荣浩、张碧晨等炙手可热的“国民歌手”,不由得让人倍加期待后续公布的嘉宾阵容。

在好奇这样一场群星璀璨的晚会,到底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怎样的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京东11.11沸腾之夜也是继今年京东618沸腾之夜后,京东与北京卫视再度携手打造的一场,将娱乐与商业相融合的晚会。

以“热爱”之名,让热爱持续“沸腾”。在京东11.11沸腾之夜背后,是京东携手品牌、商家以及更多合作伙伴,对商业创新的不断探索,同时京东“沸腾之夜”也逐渐成为了热爱符号。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京东11.11还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史上最简单”的抢红包方式。10月31日晚8点,京东11.11“全民分10亿”活动将全面开启,在20:00至23:00的每个整点准时下起红包雨,每轮持续5分钟,用户只需要“摇一摇”手机即可参与。

京东“沸腾之夜”高能再启 以热爱见证时光变迁

10月31日,京东11.11沸腾之夜——美好时代直播盛典将火热开启。本次沸腾之夜以“时光变迁”为主基调,既将让观众在经典旋律中重拾记忆符号,也将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身边人追逐的热爱,以及正变得越加美好的生活场景。

同时,在精彩的节目之外,京东11.11沸腾之夜更将为观众奉上重磅福利,当天晚8点至晚11点,所有用户在每个整点打开京东APP,参与“摇一摇”,就可参与瓜分10亿红包的活动,参加互动更有机会抢最高1111元红包。

因为热爱,所以聚首;因为热爱,所以珍惜;纵然时光变迁,但热爱依旧。此次的京东11.11沸腾之夜,正是以此为出发点,将和观众们一起去回首过往,并更深刻地理解,正是千千万万人的热爱成就了今日的美好时代。

一直以来,京东也都在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快、更好、更省,且更加酷炫的购物体验,并为此不断加强投入。

伴随着京东11.11沸腾之夜的开启,今年的京东11.11也将进入全面启动阶段。在此前举办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启动会上,京东宣布,今年将有超4亿件新品整装待发、超9成热销商品享价保,更有百余项服务全面升级。

打造商业晚会新样本“沸腾之夜”IP成热爱符号

京东11.11沸腾之夜将不仅是对消费需求的花样满足,更是京东通过创新商业晚会形式,联合品牌、商家,用一场场精彩的演出链接起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帮助品牌、商家抓住消费者的新需求,助力其在与消费者的互动中加深品牌印象,提升影响力,进而探索平台合作的更多可能性。

可以看到,从今年的618到此次京东11.11,“沸腾之夜”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号,是京东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消费与高规格视听享受完美融合的晚会IP。

回顾京东618沸腾之夜的精彩场面,作为首个采用穿屏互动形式的商业晚会直播,京东618沸腾之夜在北京卫视 、腾讯视频、京东直播、微信视频号同步播出,“4+1”多路直播的全新模式,打破了行业中传统大促晚会的边界。同时,这场以“热爱”为名的视听盛宴,更汇聚了“华样风潮”、“宝藏美学”、“酷玩街区”、“漫话空间”等多元领域文化,吸引了受多圈层喜爱的超豪华明星阵容,Z世代、时尚达人、生活玩家、二次元群体都在自己所热爱的事情里找到了自己的专属文化阵地。

据统计,京东618沸腾之夜台网累计观看人次达2.52亿,CSM35城收视率2.262%,CSM35城最高收视点2.80%,位列晚间节目第一。京东以直播、短视频、大图文三大内容板块为核心的全新内容生态,受到各界关注。

以情感,唤醒跨时代的共鸣,不负每一份热爱。以此次京东11.11沸腾之夜为契机,京东11.11将通过打造“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史上“商品最多、价格最优、服务最好”的京东11.11。同时,助力更多合作伙伴实现更高质量的增长。

10月31日晚7:30,京东11.11沸腾之夜——美好时代直播盛典,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