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正带领着新消费进入社区场景。近日,海底捞、喜茶等品牌了陆续进驻银泰百货北京大红门店(以下简称“大红门银泰”),年轻时尚的消费正在深入社区场景。

  即将开业的海底捞位于地下一层地铁接驳处,将于10月初开业,喜茶位于商场一层东北侧,将于十月中旬开业。与大红门银泰的其他餐饮品牌的位置相比,这两家新店在位置上也都更接近消费者。包括海底捞和喜茶在内,截止到10月底,北京大红门店此次将更新4家餐饮品牌,另外两家也是北京餐饮圈内的网红南锣肥猫和老字号品牌同和居,对场内餐饮业态进行升级调整。

  喜茶、海底捞等品牌在餐饮行业不仅以营销见长,更代表着年轻时尚的消费趋势。此次调整,大红门银泰不仅为南城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时尚消费的餐饮选择,4大品质餐饮品牌,也将成为南城消费市场加速提升的新动力。作为新零售百货,银泰百货新零售触达消费者的方式使品牌能够多元化发展,不打烊、定时达等新体验也改变着周边市民的消费方式,未来银泰百货还将为南城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消费选择和优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