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线城市正在聚集越来越多的新消费。中国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将于10月1日在合肥银泰中心正式开业。

  例外品牌创立于1996年,秉持创新的价值追求与传承东方文化,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将原创精神转化为独特的服饰文化以及当代生活方式。例外忠于最纯粹的基于人本的服装设计的本质工艺精神,不断追求勇于重构风尚的理念。作为东方美学的当代发现者,例外坚持寻找杰出的手工艺,包括刺绣、印染、针织、手工泼染、冷染、植物拓染等非物质记忆,并把它应用于当代的服装产业生产制作中。

  与品牌的艺术风格相适应,例外合肥银泰中心店外观简约又不失古典,店内原木色系对应着古典自然的气息。据介绍,店内除了例外最新款的服饰产品外,还将不定期举行会员活动。

  近年来,设计师品牌因为对应着独特的时尚审美和艺术风格,成为备受青睐的新消费趋势。随着新一线城市消费市场的多元化发展,设计师品牌热度正从一线城市持续往新一线城市渗透。

  作为城市高端时尚消费聚集地,合肥银泰中心尤为关注品牌的时尚风格和当下的时尚趋势。2012年开业之初即引入了设计师品牌OTT,2018年,“超模”吕燕的设计师品牌“comme moi”在合肥银泰中心开业,这两年来也一直是合肥备受青睐的女装品牌,在今年,合肥银泰中心更是先后引入None和例外等高品质设计师品牌。

  在线下门店的优质体验之外,消费者借助线上喵街这一覆盖全国的APP,有更多体验时尚消费的渠道和方式:通过定时达服务,门店5公里范围内,2小时即可送达,打破空间的局限;同时通过喵街实现“24小时不打烊”,打破时间的局限。未来,在这样的履约体系下,消费者可以真正享受到“人还没到家货就已经送到家”的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