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快手与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版权方《中国体育》zhibo.tv达成合作,快手将作为本季中甲联赛独家合作短视频平台,同步直播重要场次的中甲赛事,并发布比赛相关的实时精彩片段、赛事焦点、赛事精彩集锦、周边内容等短视频。

  据悉,2020年中甲联赛将于9月12日开幕。届时,快手将对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此外,杭州绿城和贵州恒丰等场次比赛也可以在快手观战。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于平台强大的技术支持,在快手直播间不仅可以多视角、全方位关注赛事等精彩内容,快手“小屏”独具交互性的社交等玩法,也将为观众带来更丰富的观看体验。

  综合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因素考虑,2020赛季中甲联赛将采取分阶段赛会制方式进行。9月12日至10月15日进行第一阶段比赛,18支球队将在成都、梅州和常州三个赛区分组进行10轮共90场的循环赛。

  在第一阶段赛程中,快手也将带来10场赛事直播,10场赛前或节目直播。此外,约500条实时精彩片段也将在快手“中甲联赛”(快手ID2063379225)官方账号上放送。每场赛事焦点,如整场比赛集锦、进球集锦、本轮看点(争议判罚、粗野犯规、球员冲突)、最佳团队配合、赛事花絮、球员集锦等也会在快手以短视频形式呈现。

  另外,在快手上还将看见比赛花絮、赛前或赛后新闻发布会、场边采访和球迷采访等周边内容。

  中甲联赛开始于2004年,由中国足球协会组织,国内职业足球俱乐部参加的全国第二级别的足球职业联赛,仅次于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据了解,中甲拥有非常深厚的球迷基础,每一年的赛事近况都备受关注。

  据悉,快手的直播日活高达1.7亿。基于庞大的用户体量,以及巨大的流量池,加之技术、推广资源等扶持,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快手拿到中甲联赛的直播、短视频推送等多项权益,也是官方对快手平台的肯定及其技术实力的认可。相信在多方强势合作下,本届中甲联赛定会为球迷们带来不一样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