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电信)开展深入合作,正式推出“武汉市民以旧换新5G手机享专属补贴”活动。

  6月15日至6月21日,IP地址为武汉的用户登录转转App即可看到“以旧换新大风暴”专区,领取专属优惠券后选择前往武汉电信超百家指定门店或预约上门服务,参与5G手机以旧换新活动。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用户不仅可享受转转提供的专业估价与旧机回收服务,手机回收价格也要比其他平台平均高出20%,同时在武汉电信指定门店换购5G新机还可享受额外优惠。

  转转携手武汉电信助力湖北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武汉市交通、商场、景区、学校和企业等陆续恢复。五一小长假、六一儿童节等”消费小高峰“的出现,也反映出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现状,消费需求逐步释放,其中也包括手机换新需求。

  实际上,手机已不仅是沟通与娱乐的通讯工具。特别是今年手机逐渐成为学习、工作的“生产力”利器。比如学生用手机上网课、农民手机直播卖农产品,商户手机在线接单……

  自年前开始,武汉电信都在积极推动5G业务快速发展。目前,包括武汉当地的5G网络覆盖范围不断扩大,技术日趋成熟,武汉电信在内的各大运营商也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5G套餐和5G机型选择。

  为了更好满足市民换机需求,武汉电信与二手交易平台转转达成深度合作,携手推出以旧换新5G手机活动,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估价与旧机回收服务,还给消费者换5G手机提供相应补贴优惠。

  一站式5G手机换新,旧机回收加价20%

  6月15日至6月21日,IP地址在武汉的市民登录转转App即可前往“以旧换新大风暴”专区领取专属优惠券,然后凭券码前往武汉当地超百家电信营业厅参与以旧换新5G手机活动;此外,用户也可选择专区“预约免费上门换新”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旧机估价和服务由转转提供,可享受高出其他回收平台和市场20%的专属加价。此外活动还支持多台旧机叠加回收后换新,即可按所有旧机叠加回收的总价来给予相应额度的补贴,用以换购5G新机。

  武汉电信活动负责人介绍,超百家指定营业厅均已备足各款热门5G手机,包括华为P40系列、nova6、nova7系列和荣耀30系列,以及高性价比的vivo S6、vivo iQOO Neo3和小米10系列等,可满足市民不同价位和机型需求。

  转转优质服务满足消费新需求

  此次转转与武汉电信分达成深度合作,也是转转结合自身业务特色,积极助力湖北的重要举措之一。

  今年5月,转转战略合并二手手机B2C交易平台找靓机,成为估值达到18亿美金的科技独角兽,稳居线上二手手机用户交易、线上回收和B2C领域第一位置,已成为大家买卖手机的最主要渠道。转转集团公司CEO黄炜表示,转转集团将做好质检、质保在内的二手交易体系建设,努力为包括武汉市民在内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履约服务,满足消费新需求的同时助力提振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