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IOS10正式版推送带来十大新特性 信息功能可分享影讯

2016-09-14 16:59:00 来源:人民网

  9月8日凌晨,苹果公司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万众瞩目的iPhone7正式亮相。在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OS正式版系统将很快推送。果不其然,iOS 10现在来了,按照官方介绍,iOS10主要有十个方面的提升,并支持一大波iPhone、iPad设备。

  今天推送的iOS10系统,带来十大新特性,其中在iMessage社交、支付等方面进行了功能强化。作为苹果生态圈中重要核心之一的iOS10,此次发布对诸多应用和功能都进行了强化,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版本更新。iOS10特别关注到用户的社交需求,在目前社交为王的互联网新趋势下,从系统角度全面升级社交体验,此次iMessage的强化,无疑成为了最大的亮点之一。

  据了解,此次iOS10也与国内多家公司进行了深度合作,国内领先的移动娱乐票务互动平台——微票儿,率先适配了iOS10的新功能,与iMessage社交进行了高度融合,苹果用户只需打开iMessage素材库,就能高效快速的获取微票儿的最新热映电影资讯,并通过添加社交信息达成与好友的互动需求。

  这是iMessage诞生以来的重要变革之一,用户可以在发送消息的同时与苹果手机上安装的APP直接交互,快速创造和分享内容,添加便签,甚至完成支付。这一变化全面扩展iMessage的平台承载能力,由单一的文字和粘贴图片拓展到所有已安装应用的内容,并且这一过程的实现不需要进行任何的跳转,这将极大的便利用户,丰富其社交形式和内容。通过微票儿APP的底层数据在不退出iMessage的情况下调用微票儿的海量电影资讯。既可以快速的分享电影内容,交换电影观点也可以便捷的实现邀请好友观影等功能。此次苹果iOS10系统拓展iMessage功能,微票儿率先与苹果完成API开发和对接,并经过前期大量的测试,确保用户可以在iMessage内部实现完善的交互体验。

  微票儿相关负责人表示,苹果在社交部分的拓展与微票儿进一步打造移动娱乐票务互动平台的诉求不谋而合,微票儿的互动属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这种提升将会给微票儿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人际互动带来巨大的帮助。

  以下上iOS 10所带来的主要新特性:

  1、“信息”有了全新表达方式,对话中可以直接访问应用。

  2、“AppleStore”部分应用现在可以调动Siri发消息、打电话以及其他一些操作。

  3、“地图”换新颜,通过扩展可以预订餐厅、叫车服务。

  4、“照片”加入智能搜索功能,找人和找地点等更加方便,提供了新的途径以供回味特定场景。

  5、“家庭”可以集中地对家庭自动化产品进行简便、安全的管理。

  6、“Apple Music”带来全新设计,体验更佳。

  7、“Apple News”新增粗体排版,色彩更鲜明,栏目更清楚,查找特定主题新闻更容易。

  8、重新设计了锁定屏幕和深度整合了3D Touch功能。

  9、QucikType键盘增加新的表情符、多语言输入,利用深度神经网络技术提供上下文预测。

  10、根据“邮件”中找到的信息,将建议的事件和联系人详细信息添加到应用中。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iMessage;推送;正式版;Siri;影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把iMessage吹上天:专家来打脸了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苹果在WWDC推出了最新的iOS 10系统,其中对于iMessage的改进不是一大亮点,同时在安全性上也大大提高。现在专家来打脸了,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的密码学专家在一篇论文中提到,苹果iMessage通讯服务存在安全隐患。

2016-08-15 13:21:35

苹果iOS10新技能:iMessage“隔空接吻”

苹果iOS10 beta1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在WWDC2016上介绍的10大新特性,许多用户陆续发现了其隐藏特性,iMessage今天曝出了一个新功能——隔空接吻。这一功能利用的是iOS10信息应用中的Digital Touch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互相发送涂鸦、轻敲和心跳等,如今用户发现通过一个简单的手势,还可以发送飞吻。

2016-07-06 15:23:00

新版Win10本周推送 加入诸多新鲜元素

据外媒报道,微软透露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4352将在本周二进行推送,这个版本修复了大量的Bug并且加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如果发现重大Bug,微软可能再次进行推迟,另外微软可能推送Windows 10 Mobile新的Build版本满足大家要求。

2016-06-02 16:22: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