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微软计划在明年发布2个Windows 10重大升级

2016-08-08 09:26:00 来源:环球网

  微软上周才开始发布Windows 10年度升级,但他们已经在讨论这款操作系统的未来升级了。在最新发布的一篇博文当中,微软简单透露了Windows 10未来的升级计划:“这是我们2016年的最新升级,另外2次升级预计会在2017年到来”。

  虽然微软没有透露任何具体的新功能,但根据传闻,Windows 10下一次重大升级将在明年年初发布,代号“Redstone 2”,随之而来的还有Surface Pro和Surface Book的硬件升级。随后,Redstone 3预计会在明年晚些时候发布,升级幅度小于前者。

  Windows 10(代号Threshold 1)在去年7月份正式发布,并在同年11月获得首次重大升级(Threshold 2),而上周的年度升级(Redstone 1)则是Windows 10发布以来的第二次重大升级。如此看来,微软往后应该会每年为Windows 10制作2次重大升级。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Windows;微软;升级计划;Redstone;Surfac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软推出Windows Hello 或将帮助用户摆脱密码

有人认为Windows Hello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它整合了人脸识别、指纹识别、配对设备识别,给业界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生物识别体验。它还支持用户使用配对设备,如手环、智能手表、手机或其他配对设备,在不输入密码的情况下快速解锁用户的PC。

2016-08-03 14:11:29

奥运中的科技巨头:微软又赢了

如果说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是社交网络与奥林匹克运动的第一次全面碰撞,那今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大概就是——能用的互联网技术基本全用上了。在微软与其他科技巨头的云服务大战中,Azure此次的里约奥运会播报任务备受瞩目。

2016-08-06 11:43:00

微软2017财年将裁员2850人 影响销售等多个部门

根据微软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0-K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裁员2850人。微软在10-K文件中表示,“除去2016年5月宣布的裁员1850人之外,作为这一早起计划的延伸,公司未来一年还将在全球裁员约2850人。

2016-07-29 10:30: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