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微软:还记得XP那张蓝天白云壁纸吗?

2016-06-25 10:14:00 来源:环球网

  Windows XP可以说是微软迄今所推出最成功的桌面操作系统之一,有很多经典元素值得人们回味。

  其中,标志性的蓝天白云壁纸相信是每一个接触过XP系统的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元素。

  今天,微软官方发布Twitter文章,庆祝蓝天白云壁纸Bliss的原版照片拍摄20周年。

  1996年6月25日,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查尔斯·奥利尔(Charles O’Rear )驾车前往位于加州女友家的途中,被加州圣赫勒拿纳帕谷一片起伏的葡萄园深深震撼,于是他利用相机拍下了这个画面。奥利尔后来声称这张照片从未被PS过。

  随后微软出高价购买了奥利尔拍摄的这幅摄影。Windows XP退休后,“Bliss”也被永远载入史册。

编辑:王蕊

关键词:微软;壁纸;蓝天白云;bliss;Twitter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杜邦特能壁纸首批专卖店开幕带来全新墙面体验

(2015年12月10日,上海讯)一面被蜡笔、水彩尽情涂鸦的的墙面,只要稍用清洁剂擦拭就可亮洁如新,这一幕引得路过杜邦特能壁纸专卖店的顾客们纷纷驻足、跃跃欲试。· 成都体验店:成都市高新区天河西二街189号富森创意B座10楼11-12号,开业时间:12月10日  欢迎莅临杜邦特能旗舰专卖店与我们一同感受始终如新的幸福。

2015-12-24 16:40:30

举头望蓝天低头吸雾霾 好天色和差空气同时出现

昨天的郑州,一早就蓝天白云齐亮相。可刷下空气质量指数,重度污染的级别却让不少市民怀疑是系统故障。郑州的空气就这样实现了奇异的分层——高空通透,近地面污浊。而昨天上午,郑州的空气静稳,扩散条件一般,控制郑州的高压,继续加剧空气下沉,污染物也随之下行到近地层。

2015-11-05 09:02:00

郑州检察倾力守护省会蓝天 对污染企业"施压"

郑州检察倾力守护省会蓝天 对污染企业“施压”,10月26日下午,在郑州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一场大气污染治理座谈会正在这里召开。 郑州市副市长张俊峰坦言,虽然郑州市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但当前空气质量仍面临着严峻的形势。

2015-10-27 09: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