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董明珠改编《因为爱情》推销电饭煲 小柯索赔

2016-06-24 09:32:00 来源:环球网

  小柯作品《因为爱情》由王菲和陈奕迅在春晚上演唱而红遍中国。

  6月23日,小柯在微博称,董明珠女士将他的此音乐作品改写后用来售卖电饭煲 。小柯怒斥此种行为不尊重音乐,要求赔偿500万元,款项将全部捐赠给音乐维权机构华乐成盟,小柯表示尊严无价!

  6月23日晚,音乐人小柯通过微博怒斥某电器品牌董事长董明珠侵权他的作品《因为爱情》。小柯称《因为爱情 饭煲篇》刊载在“董明珠自媒体”,上面有红色一行字迹“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被改写的《因为爱情》是用来售卖电饭煲!小柯称自己的“爱情”被董明珠名正言顺的“煲”了,并没有任何告知和沟通 ,怒斥:“拜托,你能尊重一下我的‘爱情’吗?!你能尊重一下也同属‘中国制造’的音乐版权吗?!”

  小柯上传董明珠女士改写后的《因为爱情》,歌词中这样写道:“给你一个电饭锅视频,听听他们用后的心情,吃过会突然发现,这真的用了心,再也不用出国买电饭锅,听到就会觉得很欢喜,虽然你们点赞了,我依然会努力!”而此首改写后的宣传电饭锅“音乐”的时长为一分零三秒。

  随后,小柯再次更新微博,并向董明珠索赔500万元 ,称此笔款项将全部捐赠给音乐维权机构华乐成盟。

  小柯称也许在董明珠女士眼里,只有中国制造的饭煲值钱,中国制造的音乐不值钱。作为一名从事流行音乐创作二十年的音乐人,看到的像董明珠女士这样随意侵权的事情并不鲜见,音乐人的心血被人漠视。近些年,他一直在团结一些音乐人去做维护音乐版权的工作。小柯要求董明珠赔偿500万元,款项将全部捐赠给音乐维权机构华乐成盟。

编辑:王蕊

关键词:爱情;小柯;音乐;改编;因为爱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爱情并不是这么完美! 痴心错付的配角爱情

影视剧中主角的爱情感人至深,而爱情并不是这么完美,痴情错付却无怨无悔的付出也同样是美好的温暖的感情。《拥抱太阳的月亮》阳明君--丁一宇饰演悠悠自居、风流倜傥的潇洒皇子,表面上看似玩世不恭、虚虚实实,实则心上却是无尽的彷徨跟迷惘。

2016-06-08 14:53:00

《我们相爱吧2》收官 虚拟爱情不必入戏太深

《我们相爱吧2》收官 虚拟爱情不必入戏太深,日前,播了近三个月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2》收官,李沁魏大勋的“清新CP”、宋智孝陈柏霖的“橙汁CP”、周冬雨余文乐的“宇宙CP”最后一次发糖。只有周冬雨与余文乐,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周冬雨“招黑”体质的影响,这一对儿争议太大,完全像是宫斗剧的节奏。

2016-06-08 14:41:00

小柯音乐剧爱情三部曲

有听过舞台剧还能追剧的吗?小柯音乐剧开创国内舞台剧连续剧先河,一天一部,让你看过瘾。小柯音乐剧“爱情三部曲”系列《稳稳的幸福》 、《等你爱我》 、《因为爱情2》 将在6月18日-8月21号火爆上演。

2016-05-29 10: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