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小米智能手表再次曝光 或有两种版本

2016-06-08 11:08: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国际商业时报》6月7日报道,有传闻称,小米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首款智能手表。目前,该消息已经被小米副总裁刘德及华米CEO黄汪证实。对于手表的性能、外观及定价等因素,各方不断猜测,众说纷纭。

  小米手环2刚于本月月初正式发布,随后便有消息透露,小米将在不久后推出首款智能手表。对此,小米副总裁刘德及著名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已给予确认。潘九堂还透露,小米智能手表的功耗表现将和台湾品牌Garmin媲美。

  Garmin在今年年初发布了Quatix 3智能手表,号称充一次电可使用6周。这样的功耗表现,足以让我们对小米手表抱有期待。

  对于尚未揭开神秘面纱的小米首款智能手表,业界猜测,新款智能手表可能有两种型号,定价分别为999元及1599元。智能手表外观或为圆形,由拉丝金属材料制成。而对于手表的命名,可能会为小米智能手表或小米手表。但目前,一切还都只是猜测,关于详细数据,还需要等到官方正式公布才能知晓。(实习编译:蒋慧妍 审稿:徐瑞)

编辑:王蕊

关键词:手表;智能;小米;版本;Garmin

说两句

相关阅读

Apple Watch也不行 智能手表在错误的路上走远

三年多以前,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手表Pebble和索尼SmartWatch在可穿戴设备还没有流行的时候就掀起了一番风潮。其实智能手表其实要比智能手环强大的多,但是似乎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且目前依然没有被纠正。

2016-06-07 14:52:17

政协委员:你说我花38万买块外国手表是不是傻

政协委员:你说我花38万买块外国手表是不是傻,3月9日上午,在工商联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左)为了说明中国亟需振兴民族品牌,不惜抬起手腕“秀”出自己的手表。在小组讨论会上,傅军还提出几个建议:第一是建议政府应该趁目前世界市场低迷时,拿出3000亿美元到5000亿美元,储备一批战略物资,比如石油、黄金、镍等等。

2016-03-09 13:59:00

政协委员:你说我花38万买块外国手表 是不是傻

“我不怕跟你们讲,我手上戴的这块手表38万。在小组讨论会上,傅军还提出几个建议:第一是建议政府应该趁目前世界市场低迷时,拿出3000亿美元到5000亿美元,储备一批战略物资,比如石油、黄金、镍等等。

2016-03-09 11: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