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国外网友将Mac改造成了垃圾桶

2016-06-07 09:35:00 来源:大河网

  像AppleI、AppleII这样的老款Mac自然是价值连城,但并不是所有老款Mac都如此地珍贵,于是我们就看到了有人将老款Mac改造成养鱼池、花盆,但是用作垃圾桶这样的事情你看到过吗?

  国外网友将Mac改造成垃圾桶

  近日Reddit的一位用户就对一台搁置在阁楼15年的老款MacintoshPlus进行了改造,让它焕发了“第二春”。变成“垃圾桶”的Mac配有一个弹簧门,当它安静地站立,弹簧门就像是Mac的屏幕。

  这台老Mac前身是MacintoshPlus,经历多年它自然不可以再使用,但是经过这么一改造它便可以再次派上用场。据介绍,整个“项目”共花费42美元,15美元用于油漆、15美元用于“屏幕”、12美元用于三合板,大约耗费8个小时来完成。

编辑:王蕊

关键词:Reddit;垃圾桶;屏幕;老款;项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推荐小贴士19条 助你轻松游世界(图)

”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一位叫vom1tcom1t的网友在Reddit社区上发布“我辞职了,然后去旅行。身上穿的一套可在晚上时洗干净,晚上睡觉时穿固定的一套备用内衣,第二天再换另一套。在旅途中可以认识更多的“驴友”,了解更多的文化,这才是旅行的真正乐趣。

2016-01-06 06:51:57

霍金:机器人终将比人类聪明 关键是如何利用

周四,著名天体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在Reddit名人访谈栏目《Ask MeAnything》(问什么都可以)上回答了用户感兴趣的各种问题,如人工智能、最喜欢的电影等。霍金:关于何时能开发出与人类智能相当、甚至超出人类智能的机器人,人工智能研究人员还没有达成一致。

2015-10-09 09:00:00

丹麦帅警察陪叙难民小女孩玩游戏 画面温馨感人

丹麦帅警跟难民女童玩游戏,感动不少人。(图/翻摄自huffingtonpost)  为逃离无情战火,成千上万中东难民离开家乡,涌入欧洲寻求庇护,处境让人相当心疼。网友表示,难民们已经长途跋涉好几天,原本想过境丹麦,沿着高速公路步行至瑞典,但当时丹麦为限制难民人数,一度关闭公路及铁路,目前政府宣布重新开放。

2015-09-14 15:12:0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