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神州数码将进行证券投资 以推进公司战略布局

2016-05-28 09:36:00 来源:海外网

  5月27日晚间消息,神州数码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含)人民币10亿元的自有资金用于证券投资,其中不超过人民币 5 亿元用于购买关联方上市公司的股票。包括但不限于神州信息、神州控股、鼎捷软件等。

  公告显示,神州数码的目的是为寻找有利于公司产业布局的战略性证券投资并购机会,有利推进公司的战略布局,实现公司的产业扩张,巩固和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公告同时显示,投资范围为证券投资,包括投资境内外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等有价证券。而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编辑:王蕊

关键词:神州数码;自有资金;公司拟;公司战略;股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神州数码与NETSCOUT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神州数码与美国网络性能管理应用及可用性分析的市场先驱NETSCOUT于2016年3月25日在北京四季酒店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举行新产品发布。

2016-03-26 12:17:00

神州数码控股聚焦互联网+ 投行给出15.8元港币目标价

神州数码控股(00861.hk)在公告重大资产出售后第一个交易日,跳空高开,最大涨幅逾15.14%,最终以5%逆势上涨收盘。野村证券分析称,出售分销业务后的神州数码控股的利润是之前净利润的44%,之前净资产的102%,综合其他信息重新估值分析后给出新目标价。

2015-08-13 09:54:00

神码控股分销业务借壳深信泰丰上市 旗下再造一家上市公司

在港上市的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码控股”)今天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企业分销业务板块成功借壳深信泰丰在A股上市,至此,神码控股旗下已经有两家公司在A股上市。

2015-08-07 23: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