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瑞星发布针对“互联网+”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2015-05-12 21: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5月12日消息,瑞星公司今日推出了国内首款针对“互联网+”的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瑞星私有云系统,瑞星移动管理软件及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整套方案以瑞星自主知识产权为基础,并结合了最新的企业信息“安全+”服务。
  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表示,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计划,就是要推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融合。互联网+形势下的互联网安全和信息安全将成为企业生存、经济发展乃至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
  瑞星安全专家强调,“互联网+”下的信息安全主要由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移动及企业终端安全组成,这是“企业信息安全+”的核心内容,也是“互联网+”信息安全的精髓。
  据悉,瑞星因为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而受到国家机关企业青睐,国内政府军事企业市场占比达70%,未来瑞星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的路线,完善企业级产品,放眼世界,拓展 渠道。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瑞星;互联网+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