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IT业界

阿里巴巴计划2亿美元投资Snapchat

2015-03-12 08: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阿里巴巴计划2亿美元投资Snapchat

  3月12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计划2亿美元投资Snapchat,后者的估值已经达到150亿美元。

  目前,Snapchat正在进行规模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这将使这一照片分享应用的估值增加到190亿美元。不过,阿里巴巴的投资不会是这轮融资的一部分。无论是阿里巴巴还是Snapchat都没有立即对此发表评论。

  Snapchat是一款由斯坦福大学学生开发的图片分享软件应用。利用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拍照、录制视频、添加文字和图画,并发送给好友。这些照片及视频被称为“快照”("Snaps")。 这些“快照”可以设定限制访问时间,1秒至10秒不等。在这之后,这些“快照”会彻底的从好友的设备上和snapchat服务器上删除。Snapchat的后台服务器大多由谷歌提供。

编辑:王蕊

关键词:Snapchat;快照;谷歌;阿里巴巴;视频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