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百度糯米拓展周边游 与“要出发”达成战略合作

2016-09-06 13:12:00 来源:北青网

  每个人的心里都向往着诗和远方,都曾幻想能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现代人繁忙的工作,假日安排的“碎片化”都影响着人们出行的频率和选择。其实,熟悉的地方并非没有风景,只要有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周边游”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近日,百度糯米旅游事业部宣布与“要出发”周边游达成合作,合力简化用户的短途出行选择,在形成以“景+酒+X”为主全新周边游产品体系过程中,推进糯米平台完成周边游由单纯的门票或跟团游购买向主题导向的个性化服务消费进行产品结构升级。

  据悉,“要出发”与百度糯米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开启联合运营的模式,由“要出发”提供高质产品资源与价格优势,推出定量低价爆款产品,与百度糯米的平台能力和用户流量进行深度绑定。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即将到来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更是联手打造“中秋团聚,住酒店赏秋共美景”为主题的整体有竞争力的节日营销套餐产品,不仅覆盖京津冀、江浙沪、广深珠、成都重庆等“周边游”活跃的地区,而且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周边游出行。

百度糯米拓展周边游 与“要出发”达成战略合作

  对于周边游选择来说,创意是关键,只有多方面创新,才能够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尤其在项目的设置上,更要有超前性和创新性,这样才能满足日益多样化的游客需求;同时,商户赋能是百度“糯米+”的服务目标,通过百度糯米O2O开放平台,能够帮助以“要出发”为代表的商户获取流量和为营销效力,开放的平台能让用户获取信息和消费决策,而最终,来自用户的需求及商家提供的服务,都将通过百度糯米丰富的营销手段得以实现从服务信息的获取到完成交易的闭环。

  据了解,“要出发”是专注酒店+景区的在线旅游平台,主要通过人工筛选的方式精选酒店、景点、餐饮等旅游产品并组合成独特、好玩的套餐模式。而百度糯米也于暑期开始,在大众关注度最高的“周边游”“景点”“酒店”等品类上不断发力,联合上下游伙伴,打造一站式旅游、酒店出行服务平台,将强大的平台导流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注入到传统旅游及酒店出行行业中,助力酒旅行业同O2O的创新融合。

  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居民收入、私家车保有量的增加,居民国内游的方式已经从走马观花式的观光旅游逐渐转变为消遣式的休闲旅游,这意味着近距离休闲度假游模式将呈爆发式增长。而百度糯米此次联手“要出发”,将高标准、人性化的产品带给百度糯米上亿用户,不仅能加深用户对糯米周边游品牌的认知,而且能连通“要出发”用户评论、高品质图片等多种辅助消费决策内容,打造完美的用户闭环。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周边游;糯米;导流能力;酒店;景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边游市场方兴未艾 各地积极探索全域旅游新模式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特别是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提出,“必须要过渡到全域旅游模式,将全域旅游作为新时期旅游发展的战略。包括同程、途牛等在线旅游平台,甚至网络约车等出行平台,也纷纷对周边游进行了战略布局与投入。

2016-04-14 13:10:56

放假周边游称上线半年获A轮 融资估值过亿

日前,放假周边游披露获得A轮融资,这意味着这款新锐产品仅上线半年多就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据悉,放假周边游聚焦于以周末主的短假期、以城市周边为目的地的短途休闲游,致力于提供MTS个性化定制服务,是一款基于C2B思维模式的“周末周边、定制游玩”神器。

2016-03-23 07:30:17

春游赏花模式开启 江南花开正旺周边游实惠多

“周边游价格实惠且双休日就可以出行,不占用年假,所以趁着短暂的春光,每周都可以安排踏青。在旅游线路方面,原价2999元的韩国首尔四日自由行骤降1000元,日本东京、箱根、京都、大阪6日5晚跟团游只要4000元不到。

2016-03-18 18: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