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苏宁收购国米后 百度或携手恒大收购AC米兰

2016-07-01 10:51: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报道称,李彦宏和恒大带领的中国财团将收购AC米兰80%股权,估值7.5亿欧元(约合55.4亿元人民币),包括2亿欧元债务。AC米兰即将易主的消息再次成为热点。

  对此,恒大方面否认了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恒大集团的相关人士否认了此事,百度方面则继续不予置评。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绿茵场上,中国企业冲出亚洲的速度,要远远快于中国足球。也有财报分析师表示,按照7.5亿欧元的收购价格,中国财团此次收购米兰属于溢价收购,并不合算。

  百度联手恒大收购AC米兰,网友议论纷纷,网友称,“苏宁收购国际米兰,百度收购AC米兰,意大利米兰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城”,“好期待,新财团,新力量,新启航”,“ 7.5亿欧元,简直就是印钞机”,“不断传出有中国财团收购红黑军团的消息放出,但每一次都最终证伪”。

  近期有关中国富豪和AC米兰的传闻屡见不鲜。此前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报道称,阿里巴巴老板马云将先收购AC米兰70%的股份,随后1年内再收购剩下30%股份,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对这次收购亮起绿灯。

  不过随后马云就通过个人微博搞笑回应,"AC米兰是在意大利的米兰吗?听说湖人队的泰森(Tyson)去了米兰,是不是AC我就不知道了。这下中超的姚明惨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编辑:王蕊

关键词:AC米兰;苏宁;国际米兰俱乐部;收购价格;共和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近东“国米情怀”背后的“产业规划书”

伴随着并购国际米兰,苏宁在体育产业的布局也日渐清晰。苏宁从零售业起步,不断延伸至包括商业、文创、体育、金融等领域,构建了大服务、大消费的产业生态圈。

2016-06-30 09:32:00

苏宁董事长赴米兰开发布会 看意西大战庆祝

在清晨飞抵米兰用完早餐之后,张近东就展看了他在米兰忙碌而充实的足球日程。

2016-06-28 09:47:00

苏宁董事长赴米兰开发布会 看意西大战握拳庆祝

在清晨飞抵米兰用完早餐之后,张近东就展看了他在米兰忙碌而充实的足球日程。

2016-06-28 09: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