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在京开幕

2016-06-21 14: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炎良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开可 张炎良)6月21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主题为“繁荣网络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在21日至23日的三天议程中,众多中外网络专家学者、网界企业高层齐聚北京,共商我国网络经济发展,为建设网络强国献智献力。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论坛。

  记者了解到,开幕式之后,中国互联网协会荣誉会员、国际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胡启恒,韩国互联网之父Kilnam Chon以及德国互联网之父Werner Zorn将共同进行巨匠对话。

  360创始人兼总裁、360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谷歌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赵泽红等嘉宾分别进行主题演讲。

  据悉,围绕主题,大会共设置“分享经济”“互联网前沿技术”“互联网创新创业”“智能制造”“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安全”“国际交流”等板块。除了传统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专题论坛,今年新增了分享经济、跨境电商、WIFI技术应用等热门领域论坛。

编辑:王蕊

关键词:第十五届;互联网大会;谷歌;智能制造;国际交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五届国际铝合金大会今天上午重庆开幕 时隔26年后再次在中国举办

五届国际铝合金大会今天上午在重庆开幕。本次会议将持续4天,除一批铝合金领域国际顶级科学家带来的前沿科学研究报告外,众多国际铝合金行业领军企业的高级代表参会并作报告。

2016-06-13 17:01:14

第十五届牡丹江雪堡开园

据国家旅游局 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承建的第十五届牡丹江雪堡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建设,10日晚在牡丹江东四岛正式开园,各界嘉宾与各区组织的弱势群体代表及数千名游客一同游览观赏了雪雕作品。

2016-01-12 15:10:40

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9月29日开幕

9月8日下午,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相关筹备情况。文化惠民是各类文化艺术活动的重要原则,本届杂技艺术节也将在惠民演出上加大力度。

2015-09-09 16:50: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