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扎克伯格Twitter帐号已恢复 密码dadada

2016-06-07 09:44:00 来源:海外网

  北京时间6月7日早间消息,Facebook发言人周一表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Twitter和Pinterest帐号已经恢复。

  美国媒体周日报道称,扎克伯格的Twitter和Pinterest帐号遭到了黑客攻击。Facebook一名发言人表示,这些帐号“已使用最佳行为方式得到了恢复,Facebook的系统和帐号没有被非法入侵。”

  扎克伯格的Twitter帐号@finkd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12年1月。上周日,该帐号发布消息称:“@finkd,你处于LinkedIn数据库中,密码是‘dadada’。”这条消息要求扎克伯格联系消息发送人,

  扎克伯格的Pinterest页面则显示标题“被OurMine Team黑掉”。

  Pinterest尚未对此置评。Twitter一名发言人表示:“其他在线服务的数百万密码在过去几周中被盗。我们建议用户在Twitter上使用独特、强壮的密码。”

  扎克伯格Twitter帐号周日发布的消息表明,这些黑客可能是利用他的LinkedIn帐号密码去“撞库”,获得他在其他网站的帐号访问权限。(维金)

编辑:王蕊

关键词:Twitter;Facebook;帐号密码;Pinterest;Team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机器人端茶送水后又找到新工作:开始帮你理财了!

机器人代替人参与体力工作;机器人代替记者写稿……似乎机器人的时代已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目前美国市场上的各类智能投顾一般使用种类繁多并且费用较为低廉的ETF为客户创建投资组合。

2016-06-06 09:10:36

《分歧者3》全面开战《分歧者4》引全民期待

在愤怒地撕开大反派的假面之后,“分歧者”们能否坚守内心,做出颠覆性的改变,成为广大影迷关注的焦点。

2016-06-02 07:20:00

麦当劳薯条摄影大赛 一起来鉴霓虹国的脑洞

日本麦当劳新玩法,只要你觉得某件东西看起来像薯条,就可以投稿赢取金薯条。日本麦当劳营销素来脑洞大开,比如我们此前曾报道过的巧克力酱薯条、正餐制麦当劳,但话说来,日本就是这样一个画风清奇的市场呐。

2016-05-25 07: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