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广东“e速贷”13人被刑拘

2016-05-28 10:23:0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广东“e速贷”13人被刑拘)

  据新华社电广东惠州公安部门对外通报表示,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日前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查处了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旗下的“e速贷”网贷平台,并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刑拘了以简某为首的13名犯罪嫌疑人。

  据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微博通报,公安机关初步查明,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利用“e速贷”平台非法吸收的资金累计达数亿元,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简某和部分股东以股权投资、发标等方式将吸收投资人的部分资金占为己有。

  通报表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涉案人员的法律责任。同时,公安部门也请广大“e速贷”投资人依法向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如实反映投资情况,并积极配合调查取证工作。

编辑:王蕊

关键词:e速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公安机关;汇融;惠城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e速贷"13人被刑拘

广东惠州公安部门对外通报表示,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日前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查处了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旗下的“e速贷”网贷平台,并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刑拘了以简某为首的13名犯罪嫌疑人。

2016-05-28 09:29:00

问题平台再现:汇投资提现困难 e速贷被查

昨日北京一家网贷平台“汇投资”也被曝出跑路的消息,涉及9万多用户,目前该平台的客服电话已经显示无服务,该平台也被网贷之家标记为提现困难平台。

2016-05-23 09:11:00

广州31人被控非法吸收逾600名公众存款6.58亿元

(蔡敏婕 杨婷)以公司名下土地、厂房和设备做担保,用高额利息回报作为诱饵,非法吸收逾600名被害人存款约6.58亿元(人民币,下同)。广州越秀法院16日对玄某莲等31名被告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进行公开审理。

2016-03-17 07: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