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原阿里副总裁章文嵩加入滴滴 任高级副总裁

2016-05-28 09:40:00 来源:海外网

  5月27日晚间消息,近日滴滴出行发布内部邮件,对其管理层做出调整。任命章文嵩为高级副总裁,负责CTO线基础平台部兼工程技术委员会主席,向滴滴出行CTO张博汇报。

  据了解,基础平台部下设五个部门:章文嵩兼任领导的架构部、来炜领导的运维部、于晓声领导的系统部、张浩领导的大数据架构部、石崧领导的公司IT部。

  同时,章文嵩还将担任滴滴工程技术委员会主席,总体负责工程方向的技术把控、以及工程方向人才的培养、招聘和晋升体系。

  此外,滴滴出行决定任命赖春波为工程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因赖春波自去年11月加入公司以来,为提升公司服务稳定性,在专车、快车服务化改造等项目中表现出色。

  资料显示,加入滴滴出行执行,章文嵩曾在阿里巴巴任职近七年,历任淘宝网高级研究员、淘宝核心软件研发负责人、阿里云副总裁、首席科学家等职。

编辑:王蕊

关键词:章文嵩;副总裁;基础平台;出行;运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专访太平洋加达移民副总裁石诺女士

日前,太平洋加达移民副总裁石诺女士在太平洋加达美国EB-5投资移民暨纽约市曼哈顿555国际公寓项目发布会的活动现场接受了专访,以下为本次访谈内容摘要。 主持人:谢谢石总精彩分享,此次访谈结束。

2015-06-30 10:11:35

王晓会见中建副总裁马泽平一行

6月12日下午,西宁市委书记王晓会见专程来宁商谈合作并签约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一行。 王晓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来宁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中建近年来取得的突出业绩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祝贺和敬意。

2015-06-15 14:51:55

朱彤执掌之诺 华晨宝马“注血”新能源

随着华晨宝马多项人事任命的发布,上市两年一直不温不火的之诺品牌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5月11日,华晨宝马发布消息称,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将调任宝马南区副总裁一职,现任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朱彤出任之诺项目实施副总裁,这一任命于6月1日起正式生效。

2015-05-20 08: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