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微软小冰成新晋网红:入住优酷自频道

2016-04-25 20: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25日消息 “你好,人类”这是微软小冰正式入住优酷自频道之后,所上传的第一条视频内容。今日下午,优酷和微软联合宣布,微软小冰正式入职优酷,小冰成为新晋网红。 

  据了解,这是人工智能机器人微软小冰在担任了东方卫视早间新闻主播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电视节目选角导游之后的又一次平台选择。 

  在会上,微软小冰还展示了全新技能演示,在视频中,小冰展示了自己基于大数据的视频分析和评价能力。这是是小冰作为人工智能程序继文字、声音和图像识别后的一个全新的感官升级。据悉,小冰这一技能在优酷自频道上线以后,就能够像朋友一样陪你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天。 

  优酷自频道负责人顾思斌表示,自频道打破了编辑推荐为唯一手段的模式,全面向开放平台转变,微软小冰的加入,也在战略上契合了合一集团打造自频道微生态循环的初衷。 

  微软小冰项目负责人李笛表示,人工智能小冰入住优酷,将能激活更多自媒体视频内容,扔智能技术有望推动视频也得升级与发展。 

编辑:冯孔

关键词:微软小冰;网红;优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软小冰重返微信首日1500万回复

微软智能聊天机器人、号称有“17岁萌妹子”性格的小冰重返微信,用户们玩得不亦乐乎,只需登录小冰公众号领养个人小冰,她就能陪你闲聊解闷,帮助查天气和交通、星座以及提醒重要事件。

2015-08-29 18:35:00

微软的改变从小冰开始

微软率先推出了智能聊天机器人“小冰”,她成为了绝对的话题女王,一点点小改变小进展,都能上头条。

2014-07-06 18:33:00

微软小冰二代将面世 增加订餐就医等生活服务

2014-07-01 17: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