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神州专车与阿里巴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11 12:10:00 来源:央广网

  4月11日,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已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

  根据协议,双方均认同汽车技术革命及互联网技术革命将深刻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并由此将对汽车整车、汽车零售、智能交通等行业带来革命性变革。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产业、技术及生态优势, 在“互联网+汽车”领域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致力于重塑相关产业链及生态体系。

  在双方战略合作的总体框架下,双方将首先在汽车电商、大数据营销、云计算应用、高精地图及出行大数据、智能汽车等各方面推进合作。

编辑:冯孔

关键词:神州专车;阿里巴巴;马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神州专车与光大金融租赁达成战略合作 获200亿元授信

今日,神州专车运营主体公司神州优车与光大银行旗下光大金融租赁今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大金融租赁将向神州专车提供总额人民币200亿元的授信,用于支持神州专车车队的扩展。

2016-03-31 15:06:00

业内回应阿里入股神州专车:或是烟雾弹

小道消息满天飞的时候最令人遐想,一旦真相大白,反而失去了好奇的兴致。阿里与神州专车的故事就是在这样的猜想中开始的。

2016-03-26 17:59:00

神州孕妈专车上线:定制服务 保障全升级

2016-03-16 18: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