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又一大佬玩足球?网易丁磊或收购英冠狼队

2015-12-29 08:38:00 来源:环球科技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据英格兰《express&star》网站披露,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很有可能将收购英冠的狼队。据悉,相关的收购谈判已持续数月的时间,而急欲出手的狼队老板史蒂文-摩根,也有意促成俱乐部股权的尽快转让。

  据狼队执行总裁Jez Moxey透露,该俱乐部已面向全球寻找一位符合俱乐部发展规划的所有人。近期,狼队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多达30-40份的收购意向,在经过谨慎和严肃的筛选之后,狼队已锁定了其中10位资质不错的收购方进行洽谈,而这其中,就包括网易老板丁磊。

  丁磊是目前中国互联网上市公司中,持有股份比例最多的创始人,其到目前为止仍然持有近45%的网易股份,截止今日网易市值237亿美元,对应的丁磊身价为690亿人民币。

  据悉,狼队足球俱乐部(Wolverhampton Wanderers Football Club),是位于英格兰西密德兰(中西部)伍尔弗汉普顿的职业足球队,成立于1877年,是足球联盟创始成员。目前的英冠联赛排行榜上,狼队以7胜7平9负排在积分榜的第16位,这支球队曾经在2009-10赛季在英超打拼,不过2012年5月,狼队降级。                                    

编辑:王蕊

关键词:狼队;英冠;丁磊;玩足球;网易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T大佬有三宝:亲民、自黑、睡得少?

IT大佬有三宝:亲民、自黑、睡得少?,合影中有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腾讯董事长马化腾、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网易CEO丁磊、新浪总裁兼CEO曹国伟、携程CEO梁建章等互联网大佬。”  穆穆说,几年前,丁磊就来过她家吃饭,中意她家的饭菜,“要么不来乌镇,来的话,一定会来我家吃。

2015-12-21 00:53:00

网易董事局主席丁磊:跨境电商的本质 是共享美好

刚刚公布的网易三季度财报,把低调的丁磊拉回聚光灯下。尽管在北京、广州都有网易的核心业务部门,大部分时间丁磊还是选择待在杭州滨江网易的办公室里,“我是浙江人,待在杭州最舒服。”丁磊告诉记者,未来三四年,希望网易在跨境电商领域能够达到500亿元到1000亿元的规模,将自营业务做到全国前三。

2015-12-15 13:24:00

前上汽通用总经理丁磊借苹果互联网造车?

一直未得到官方确认的苹果造车项目或许正在为进入中国做前期的准备工作。近日新浪汽车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此前一直被传即将回归汽车业的前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或已加盟苹果,成为苹果造车项目的中国负责人。

2015-09-09 08: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