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他们最有可能取代梅姐成雅虎掌门

2015-12-01 08:29:00 来源:央广网

  尽管梅耶尔目前还没有离开雅虎的迹象,但是美国太阳信托银行(SunTrust Banks) 已经列举出可代替梅耶尔出任雅虎新掌门的40名潜在继任者名单。依据5大标准,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评选出其中最可能接任的十大候选者。

  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Scout Media董事长

  入选理由:拥有担任上市公司CEO经验、熟悉雅虎、有丰富的媒体经验和技术知识、极强的转变能力

  莱文索恩曾于2012年担任过雅虎临时CEO,显然非常了解雅虎。他本有机会成为雅虎永久CEO,但董事会最终选择了梅耶尔。SunTrust称,莱文索恩是2名经常被提及、最适合担任雅虎CEO的潜在候选人之一。

  丹·罗森维格(Dan Rosensweig):美国教科书租赁网站Chegg CEO

  入选理由:拥有担任上市公司CEO经验、熟悉雅虎、有丰富的媒体经验和技术知识、周转能力

  在2002年到2006年期间,罗森维格曾担任雅虎COO职务,现在则是上市公司Chegg的首席执行官。除了莱文索恩,罗森维格是最常被提及的雅虎CEO候选人。

编辑:王蕊

关键词:雅虎;CEO;谷歌;Hulu;梅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雅虎称年内剥离所持阿里股票

网易科技讯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一表示,无论美国国税局的最终判决是否有利,公司都将在今年剥离所持阿里巴巴股票。雅虎此前提出为剥离出售这部分股票而建立新公司,从而达到避税的目的,但这项方案未获美国税务机构的支持。

2015-09-30 13:10:00

阿里限售股解禁 市场聚焦雅虎策略

上市一年后,股票跌破发行价的阿里巴巴将迎来限售股解禁的考验。除了阿里巴巴,在美上市的中概次新股多数已跌破发行价,其中外贸电商兰亭集势股价与发行价相比已跌去七成。中概次新股频频跌破发行价显示市场状况仍未好转,也将影响后续赴美上市的企业。

2015-09-22 08:21:01

美国国税局再发通知 雅虎分拆阿里股份或生变

雅虎正计划分拆所持的阿里巴巴集团股份,同时避免支付高额税款。由于美国政府官员正在研究,如何对避税意图明显的交易进行监管,雅虎的计划正蒙上一层阴影。

2015-09-16 09: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