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尼康中国新负责人首访苏宁 定尼康“百日攻略”

2015-09-11 15:54:00 来源:央广网

  

  910日,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高階弘史先生、中国董事副总经理藤原贯太郎先生一行莅临苏宁总部,苏宁首席运营官侯恩龙、数码事业部总经理刘东皓与尼康高层就2015年双方深度合作事宜及“尼康百日攻略”进行洽谈。

  2015年是苏宁转型升级后的快速发展年,也是尼康中国成立十周年。苏宁首席运营官侯总对尼康中国十年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百日攻略指出:“尼康是苏宁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交流顺畅坦诚,‘百日攻略’的打响,尼康中国提供三款极具竞争力的全渠道包销产品和众多落地资源支持,苏宁与尼康将通过对社交阵地、摄影俱乐部、尼康老会员等方向的营销推广,打响尼康&苏宁百日攻略第一炮。机会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在未来的四个月,定能实现品牌传播和销售的双丰收。百日攻略不仅能为苏宁数码2015年的销售画上圆满的句号,也能为2016年开启新的格局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階弘史对本次尼康百日攻略协作会表示肯定。他强调,“尼康能成为苏宁最重要的数码品类合作伙伴非常荣幸,苏宁与尼康从2007年牵手成功走过了八个年头,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同心协力,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新的变化。今年是尼康中国成立十周年,双方共同举办了很多成功的营销活动,为产品的销售和品牌的形象塑造做出了突出贡献。接下来苏宁将迎来25周年庆,此时尼康苏宁共同启动“百日攻略”,希望双方紧密配合、精诚合作,坚决执行总部制定的各项方针,充分展现出尼康与苏宁的自信与热情,用实际行动换来骄人的业绩,我们期待在苏宁25周年庆上碰杯庆祝。”

  吹响“尼康百日攻略”集结号

  2015年,尼康中国成立十周年,恰逢苏宁成立25周年,据悉,双方已于91日成功推出了尼康杯“纵情一夏”苏宁主题摄影大赛,另外919日在上海尼康好声音学员见面会也已经提上日程,相信届时活动现场必定是一番爆棚景象。另有摄影课堂及外拍、高端产品品鉴会等活动将会陆续推出,除此之外,双方还共同推进苏宁线上、线下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回馈尼康中国客户。

  战略合作升级 销量增长必达

  本次尼康百日攻略销售目标同比增长50%以上,苏宁将通过线上、线下独有推广资源,全力支持尼康品牌及产品在中国的拓展,尼康独家支持三款热门机型供苏宁全渠道包销,助力“百日攻略”目标的达成。为激励双方营销人员士气,设置“百日销售标兵”。双方战略合作升级,资源、人力充分整合,可谓“天时、地利、人和”,销量增长目标必将超额完成。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尼康;苏宁;攻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变焦能力惊人 尼康P900拍到月球陨石坑细节

腾讯数码讯(Eskimo)尼康P900是今年3月份发布的一款长焦相机,最近,这款相机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惊人之举:它通过自己的83x变焦镜头拍摄到了月球陨石坑的细节。尼康P900配备了一枚83x光学变焦镜头,而通过名为Dynamic Fine Zoom的功能,它甚至能将变焦倍数拓展到惊人的166x。

2015-07-03 11:21:11

氟镀膜与萤石镜片 尼康正式发布两款长焦

镜头结构:12组16片(包括4枚ED镜片、2枚萤石镜片和带纳米结晶涂层的镜片)以及1枚带氟涂层的保护玻璃镜片 镜头结构:12组16片(包括3枚ED镜片、2枚萤石镜片和带纳米结晶涂层的镜片)以及1枚带氟涂层的保护玻璃镜片 

2015-07-02 20:20:58

互联网+纺织服装 苏宁牵手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

谢明表示,江苏是纺织大省,纺织服装产业作为江苏的优势产业,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消费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郭良表示,此次与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为江苏省服装产业提供互联网化的入口、出口、接口,助推江苏省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

2015-09-11 10: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