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2015凤凰LINK+大会 邀你一起重新想象未来

2015-08-05 13:35:00 来源:央广网

  由凤凰科技和凤凰新闻客户端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凤凰LINK+大会”将于8月16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重塑连接”,探讨“互联网+”趋势下,互联网如何与传统行业相结合,二者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凤凰LINK+大会”今年首次启动,适逢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正式提出了“互联网+”的号召,新科技和新思维如何促进产业升级再造?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结合将产生怎样的连锁反应?本次大会主题为“重塑连接”,邀请一半科技从业人士,一半传统行业从业人士,以期通过“互联网+”的两端来寻找答案。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主题论坛和4个分论坛版块。在主题论坛将分为“开幕板块:重新想象”和“闭幕板块:想象未来”。4个分论坛版块分别为“连接重塑工业”、“舌尖上的互联网”、“住在云端”、“交通再想象”,涵盖衣食住行多个层面。

  大会当天,拟定邀请凤凰网总裁、一点资讯CEO李亚先生,谷歌技术总监、《奇点临近》作者Ray Kurzweil 先生,FreeS基金创始合伙人、前IDG资本合伙人李丰先生,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先生,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邹亮先生,爱立信中国区首席市场官常刚先生、著名音乐人、天使投资人胡海泉先生等科技业界及传统行业大佬出席并分享干货。

  同时,这里是一个科技嘉年华,现场有有趣的体验游戏/表演/小礼物,参会将体验“被互联网改变的24小时”,让你从早上起床到回家休息,都能深切感受到互联网带给你的便利。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6日

  活动地点: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西侧恒通国际创新园内)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go/link2015

  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报名:

  免费票:注册免费票时使用公司邮箱可优先通过

  VIP优惠码:请致电你熟悉的凤凰小伙伴索要优惠码,获取免费VIP资格。

  咨询电话:010-6067 6753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LINK;谷歌;酒仙桥东路;大会;凤凰新闻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