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陈欧再为自己代言 聚美优品超跌反弹涨7.96%

2014-12-18 10:01:00  来源:环球网  说两句  分享到:

金铎 12月18日报道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几乎所有与会官员都预计2015年将开始加息,但明年春季加息的可能性很低。耶伦称未来两次会议上不大可能加息。美国股市周三收高,标普500指数创2014年最大单日涨幅,纳指和标普指数双双大涨逾2%。中国概念股普涨,聚美优品超跌反弹,大涨7.96%。

  自被媒体披露电商第三方平台售假事件以来,聚美优品股价遭受重创,短短几个月内,相较于8月时的最高点39美元,聚美股价大幅缩水六成。本周一,聚美优品宣布1亿美金回购,这原本是一个利好消息,显示公司管理层对自身业务的信心,但股价仍然一路下滑,当天下挫5%,并创出12.58美元的历史最低股价。短短几个月内,相较于8月时的最高点39美元,聚美股价已缩水六成。

  股价的大幅跳水,引起美国律所的“围攻”,本周已连续三家律所表示将对聚美发起集体诉讼。

  事情演变至此,聚美优品CEO陈欧再也坐不住了。16日他发布长微博,讲述这半年的经历。在文章中,针对假货风波,他强调了三个事实:1.假货风波,只是聚美的第三方手表业务,而非核心化妆品业务线;2. 聚美是最对消费者负责的电商,不惜砍掉整个业务,却被伤得最深;3. 聚美是获得化妆品品牌授权最多,也是唯一一家能够官网验真的电商。

  据陈欧讲述,这一年来,为了摆脱假货质疑,他努力做了两件事儿。一是最近疯狂的约见品牌,请他们贴上防伪码,最近五十天之内,伊丽莎白雅顿,水宝宝,宠爱之名、安娜苏、资生堂、雪肌精、Jill Stuart、OPI这些大牌化妆品已经或者即将加入防伪码体系,再无假货之忧。

  二是发力跨境电商。“跨境电商,对我们绝对是个利好,通过海外直采,我们不但能够对货品来源有100%的信心,还能给消费者接近免税店的优惠价格。保税区的存在,也让我们的消费者,不再因为跨境的糟糕物流烦恼。很快,我们就会把免税店,直接搬到你的手机上,打开聚美的APP,你就可以享受最好的购物体验。”

  其他活跃个股:人人网涨4.82%,当当网涨4.57%;迅雷逆市跌7.15%;乐居跌5.60%。中国概念股周三收盘行情如下:

以上交易价格单位为美元;市值一列中,B代表10亿美元,M代表100万美元,K代表1000美元。

编辑:王蕊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