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ChinaJoy今天正式开幕 少了Showgirl手游成主角

2014-07-31 08:59:00  来源:东方网  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

  昨天Showgirl们进行最后的排练

  7月31日消息:史无前例的展会规模、游戏机霸主组团亮相、端游巨制华丽现身……2014ChinaJoy今天正式拉开大幕。记者昨天提前探营,发现今年ChinaJoy有意淡化Showgirl,有的展台甚至彻底放弃“妹子宣传法”,更强调游戏体验,“玩”着力打造主打牌,“游戏狂欢节”。

  游戏体验区扩大

  本届ChinaJoy展会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携千余款游戏参展,入场总人数预计将超过20万人次。

  昨天记者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各展台的搭建工作都已进入冲刺阶段。施工人员正在调试设备,Showgirl也陆续抵达场馆,准备彩排。

  记者注意到,今年许多的展台设计独特,取消了舞台,扩大游戏体验区,还做好了玩家排队通道,以应对大客流。

  据悉,今年参展的游戏厂商几乎都带来手游产品,众多手游厂商纷纷借此机会拿出旗下作品参展,像《最终幻想14》《保卫萝卜》《激战2》等知名作品都将亮相,手游产品总数近700款。

  好莱坞动作巨星出席

  Showgirl一直是ChinaJoy一大看点,往年展商均会花费重金比拼阵容。自去年组委会对Showgirl数量和着装有了明确规定后,今年展商强调游戏本身,淡化Showgirl,有的展商甚至彻底放弃Showgirl。

  虽然Showgirl少了,但有国际明星为游戏展站台,为了配合动作射击电影手游《敢死队3》8月与影片同期上线,展商邀请《敢死队3》影片主演之一、好莱坞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出席。他将于今天下午现身境界游戏展台,为手游《敢死队3》助阵并与广大影迷玩家进行互动。

  游戏机霸主组团

  随着上海自贸区成立,索尼、微软、任天堂等公司的游戏机产品正式进入国内即将变成现实,尤其是XboxOne将亮相与ChinaJoy同期举办的ACH展会。

  另外,包括暴雪、EA、盛大、腾讯、网易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都在ChinaJoy上设置了展台,并带来了各自的大作。

编辑:王蕊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科技

关闭x